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提升層次的方法>就是不按照平常的方式去做

10 2月 2018

<提升層次的方法>就是不按照平常的方式去做

<提升層次的方法>就是不按照平常的方式去做,
而是更使出「力氣」、更付出「熱忱」去做。




<基本>是從「姿勢」開始的。<運動>也是一樣,如果只做到「基本」,那就只是伸展僵硬身體的程度。假如已經在踢足球或做各種運動之前伸展身體了,就要去「比賽」才行。


公司常常講到沒有人才,政客也常說人才流失,怎麼讓人才輩出,怎麼讓人才回流,就是要好的環境,這不是我能解決的這就先不講。但是如何讓自己可以變得不同,變得提昇層次,這到是可以自己去左右,努力的鍛鍊,努力的去學習的時候,只有花上時間,人人都有機會成為專家,只是時間的長短罷了。

或許很多人說這不是一定,但是只要開始了,就會有機會,就會成就出一番豐功偉業,日本很多的達人就是如此,做了一件事情十年二十年,要不變成專業人士也很難。

或許看似很難,但是花一年五年十年去做的時候,終究還是會有適應還有學完的一天的!!!
共勉之!!
攝理教會常常教導的就是要堅持,要全力以赴,努力的做的時候,神在輕輕的推一把,一切就會全部成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