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月明農場-月明洞產西瓜和香瓜了!!

25 8月 2016

月明農場-月明洞產西瓜和香瓜了!!

什麼看到標題,不會覺得很驚訝嗎??月明洞居然也種西瓜和香瓜嗎!!!不要懷疑,馬鈴薯,蔬菜都有喔。
月明洞所產的西瓜!


這是因為月明洞的樹木真的很多,所以剪枝完後的樹枝,有的拿來碎掉當肥料,粗的拿出去賣掉,加上月明洞的餐廳來說,每天吃飯的人都起碼一百人以上,也有食物的需求,所以自己種蔬菜,自己吃,這樣當然是最好的選擇啦,所以來到月明洞,大部分吃到的生菜沙拉呢,不要懷疑,大都是月明洞明幕谷所種出來的唷!!!

不過為何小編會知道呢,因為工作隊的時候,老大牧師看我們真的有些辛苦,所以,就中午的時候交待,說要帶些冰塊和水果過來吧,因為我們是農場牧師同一個TEAM~自己負責的區塊,當然牧師就帶了一些葡萄啦,還有明幕谷所種的東西都拿過來了,真的是好開心阿!!"牧師還說之後如果再多施肥的話,會更甜,真的是期待下一批的水果阿XD"

吃到月明洞自己種的東西,真的是好特別,話說今年也開始種葡萄,所以之後在月明洞可以說是越來越幸福了,說道快九月了,柿子也快要可以吃了哈哈,請拭目以待囉!!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