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造就時要完美地構想並造就 話語節錄

16 8月 2015

造就時要完美地構想並造就 話語節錄

在開發月明洞之前也是一樣,
總會長牧師先完美地向 神和聖子領受<自然聖殿構想>並照樣去做。
擺放一顆石頭之後,會看看四周來觀察它與四周的構造是否相合且協調,
若相合就堆在那裡。
山則是保留下來,在上面開發。
按照< 神的構想>把「湖」建造在湖的位置,
把「野心作寶座」建造在前山那位置。
把「禱告山」建造在後山那位置。
月明洞一景-聖子愛之家樓景眺望

聖子對總會長牧師說:「把<禱告山>堆得很雄壯吧!」
所以總會長牧師讓弟子們用大石頭把<禱告山>堆得很雄壯。
在<禱告山>堆石頭時,只買得到大石頭,所以就用大石頭來堆了。
等全部堆完之後,聖子才說:「這是冠冕。」

此外,不論是「草坪聖殿」或是「聖子愛之家」,
在建造前也都完美地構想,並按照那構想、在那位置建造了。
登山步道、山行步道和泉水全都是構想出位置後按照構想來建造的。

造就時要完美地構想並造就,
這樣才能毫無瑕疵且完全地被使用。

-2014年 11月 2日鄭明析牧師的主日證道話語中-


月明洞一景-靈修會準備中
在月明洞工作隊的時候,不論是準備靈修會也好,工作隊在工作的時候也好,往往都要做好萬全的準備,像是雨備,如果沒有準備雨衣,攝影拍攝的團隊沒有準備好的話,當聚會開始的時候,便會因為雨水跑進機器而停擺無法錄影,不過在月明洞聚會的話,不論刮風下雨都還是會繼續的,下雨了,就穿上雨衣,出大太陽,就戴上帽子和太陽眼鏡,擦上防曬,不論狂風暴雨,依然進行的活動,這就是攝理精神之一,堅持到底,全力以赴,主管環境,而不被環境主管!

工作的時候,工具的準備,石頭造景的時候,石頭的準備,地基的準備,全部都是需要做好萬全的預備,如果吊石頭的時候,鋼索都拉好,卻沒有安全環,這樣石頭就無法吊起來,要堆石頭的時候,地基沒有做好,該挖走得土沒有挖掉,該優先放在下面的小石頭沒有放,這樣便沒有辦法把石頭堆上去。該要給植物施肥澆水的時候時候,沒有準備好肥料,這樣當年樹木、植物就無法成長茁壯。

預備和準備就要那麼的重要,這樣才可以完美的造就和建立,假設選手如果平常沒有好好的鍛鍊體力,鍛煉肌力,鍛鍊技術,這樣比賽的時候就無法完美的發揮,如果選手無法突破自己的界線的後,便無法讓自己的成績變得更好,就會被別人給超越,如此一般就是如此。首先的了解,首先的學習,這樣才可以把所負責的事情做好,做的完美。
月明洞一景--運動場
人生也是這樣一般,總牧師總是教導我們要不斷的學習,不斷的變得完全,更多的修造自己的屬靈和屬肉的一切,讓自己可以成為承受神旨意身軀,可以成為實現神旨意的器皿,所以,若沒有持續的造就,就無法做更大的或更多神的事工。也因此,人生就是不斷的改變,不斷的修造,不斷的學習,更加的提昇層次,達到更高的層次,想法也要插上主的帆,要提昇想法的層次!!
一起努力吧!!!!
月明洞一景---聖子愛之家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
<想法>就像「視力」。
如同無法看見<超出自己視力範圍的事物>一般,
人無法看見、無法感受、無法體會超出<自己想法層次>的事物。
若想要提升<想法的層次>,就必須每天禱告、
按照話語實踐、珍惜話語並挑戰。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地球和萬物透過運行和運作來存在,
藉此讓人類存在,
人類也是透過實踐來和萬物一起存在,
所以< 神的創造物>很神祕。

Earth and nature exist as they function,
and by doing so, enable human beings to exist.
Human beings also function while coexisting with nature.
Hence, <God's creation> is mysterious.

지구와 만물이 운행되고 작동되면서 존재하고,
그에 따라 인간을 존재시키고,
인간도 행하면서 만물과 함께 존재하니
<하나님의 창조물>은 신비하다.

地球と万物が運行し、作動して、存在し、
それによって人間を存在させ、
人間も行ないながら万物と共に存在するから、
<神様の創造物>は神秘的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