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再更好的對待身邊的弟兄或姊妹吧!!!

10 6月 2015

再更好的對待身邊的弟兄或姊妹吧!!!

傳道的時,為了讓被傳道的人可以感受到神,感受到主,我們會很努力的,全力以赴的為對方付出,就像是救火隊一樣,隨CALL隨到,在他聆聽三十個論的時候,真的會很好的對待,對待每一個想要傳道的新朋友們,不過,曾幾何時,我們有時也忘記,身邊的弟兄姊妹,更是主所愛的寶貝們,往往我們忽略身邊的弟兄姊妹,反而為了傳道,為了做更多的活動,往往就忘記經營和營造和身邊弟兄姊妹的關係。
月明洞一景-耶穌像

往往這些新朋友受洗了以後,我們為了傳道更新的人,只能把心思花在新的一批人身上,往往就忽略了原本這些剛剛受洗的這些人,就這麼把他們擺在一邊了@@但是,總會長牧師也說過,受洗三年內都還是新朋友,因為都還是需要好好的管理和關心,才不會被黑暗方攻擊和搶奪,管理真的是很重要的課題,為了讓剛受洗的弟兄姊妹們不要被黑暗的權勢影響,也讓他們可以更加獨立,自己做的好,或許更應該花心思在他們身上,帶著他們一起做事情,使用他們讓宣教的事工可以做的更大更美好!而不是把他們擺在一旁,獨自的與主一起Orz

如果只是受洗了就忘記管理他們,有時有人可能會有愛的不足感,或是沒有存在感,這就是需要更多教導地方,一方面讓這些剛受洗的弟兄姊妹可以成為主可以使用的人,二來也是讓他們可以如同我們一般,也能對新傳道的人們付出愛與關心,這才是我們更需要努力的。

是否,我們忘記身邊這些比家人更像家人的弟兄姊妹呢??如果只是一直傳道,卻忽略身邊的人,看似傳道很多的人,但也流失很多人的話,等於都是做白工,所以總會長牧師就說,管理是很重要的,需要花心思,花腦筋,在每一位弟兄姊妹和聆聽三十個論的新朋友身上!!

這樣歷史才會越來越大,人數才會越來越多,不能因為只為了新朋友,就把其他人擺上一旁唷^^,有時候要一起吃個飯,一起讚美,一起禱告,一起傳道,一起做事,一起運動,一起歡笑,一起遊玩,一起度過與主一起的生活,這樣才可以更加的感受到攝理人生,不是嗎^^??

一邊做主的工,度過與主一起的生活,一邊帶著新朋友,一邊帶著信仰幼小的弟兄姊妹們邊做邊學習,可說是一舉多得,讓一起做事的一起生活的人,都可以感受攝理教會的教導,到底應該要怎麼好好的度過屬天的生活,或許這是更可以很順理,很愉快的,很有力量的信仰生活吧??是不?

**************
關於我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
憑著自己的主觀、自己的方法,在<現實>中會很順利、很好。然而,走著走著,路就會被擋住。一旦被擋住就必須在那裡生活。 所以才要你們接受「天的勸告」並感謝,即使辛苦也還是要走上那條路而去到<永遠榮耀的世界>。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就連螺絲也是,若不合,即使有孔也無法進入。< 神所差來的人>也是一樣,「時機」和「聖經歷史」都必須符合,才能進入< 神的旨意>而達成歷史。

 Even a screw cannot go into a hole if it does not fit the hole. <The person God sent> must also fit into ‘the time’ and into all of the ‘history of the Bible.’ Only then can he go into <God’s Will> and fulfill the history. 
 
 나사도 구멍에 안 맞으면, 구멍이 있어도 못 들어간다. <하나님이 보낸 자>도 ‘때’가 맞고 ‘성경 역사’가 다 맞아야 <하나님의 뜻>에 들어가서 역사를 이룬다. 

ネジも穴が合わなければ、穴があっても入らない。<神様が遣わした人>も「時」が合って、「聖書の歴史」がすべて合ってこそ、<神様の御心>に入って歴史を成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