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NBA總冠軍戰第一戰!!-要做就要堅持到底!!!騎士vs勇士

08 6月 2015

NBA總冠軍戰第一戰!!-要做就要堅持到底!!!騎士vs勇士

雙士對決,騎士對勇士,到底誰可以勝出呢??是睽違四十年的騎士,還是擁有浪花兄弟的勇士呢??

其實很多人一致看好勇士,因為板凳深度很夠,不過球皇詹姆斯也不是省油的燈,三人防守他也是肆無忌憚的攻擊籃框,這就是讓大家覺得這場比賽很有看頭的地方,在寫這篇的同時,只能說,球是圓的,一定要看到最後,才會知道結果^^
攝理教會運動照


這場比賽近15次的交換領先,要結束的最後一刻,居然還是同分,其實雙方都有機會直接終結比賽,但是都差了那麼一點點,最後一刻,第四節勇士最後一攻被對手撥掉,詹姆斯與尚波特各1次絕殺出手落空,可以說,大家的心臟都快要停止了@@

不過最慘的,就是明星控衛厄文又再次受傷出場,其實,最後延長賽會輸,跟厄文也有點關係,因為這一場,他表現真的也很棒!!小編大推!!!不過,球員最重要的,還是要好的保持自己的健康,而騎士從落後14分到追平,真的也很部容易!

講到這邊,各位應該知道小編想說什麼,想要得到勝利,就是要堅持,就是要做到底,就是要抓住時機,其實這場比賽,是五五波,雖然詹皇44分刷破新高,但是勇士也不遑多讓,重點就是誰抓住這最後的機會,每一次都是最後出手的機會!!

總會長牧師常常教導的,不論是堅持到底,全力以赴,很多都是小編常講,講到爛掉,各位耳朵應該也長繭的話了,不過往往就是差這麼一點點,就會錯失機會,總會長牧師還說過一句話:「要做的比想像中的再更多點!」,因為往往我們想的都不是結果所呈現的@@所以就是要再多作一點,再多一點!!


想必看完,會想想並看鍛鍊系列,鍛鍊方法對吧!!都在這邊囉!

**************
關於我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
得要翻越山嶺、渡過江河, 天要到最後才會大大地闡明。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如果養成總是透過群眾聚會或大聚會來得到力量的習慣,之後在人數少的時候就不太能得到力量,這是<絕對法則>。因此,我才轉換歷史的方向,要個人做得好。 
 If a person grows a habit of receiving strength through an assembly of a large audience or through a big meeting only, they cannot really receive strength when there are a small number of people later. This is an ABSOLUTE PRINCIPLE. That is why the direction of history has changed for individuals to do well. 
자꾸 청중집회나 큰 모임을 통해서만 힘을 받아 버릇하면, 나중에는 적은 인원이 있을 때는 힘을 잘 못 받는 것이 <절대 법칙>이다. 고로 개인이 잘하라고 역사의 방향을 돌렸다. 
群衆集会や大きい集まりを通してのみ力を受ける癖がつくと、あとでは、少ない人数がいるときには、力をなかなか受けられないことが<絶対法則>だ。だから個人がよくできるようにと歴史の方向を変え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