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已經有路了,跟著道路前行吧!!-抓住時代的祝福吧!!

07 6月 2015

已經有路了,跟著道路前行吧!!-抓住時代的祝福吧!!

這時代是個幸福的時代,不論是科技還是各個領域,都是一個嶄新的開始,想想不管是新約和舊約的時代,除非跟隨在時代的使命者身邊才聽的到神所傳講的話語,但是隨著時代的演進,造紙術,印刷術,所以聖經開始印製,聖經也成為印製數量最多的書,也讓地球村各地的人們都可以看到屬於自己國家語言的聖經,這就是時代的祝福。

月明洞一景-耶穌石像



現在,時代的祝福是什麼呢??就是網路,透過網路,我們可以看到影像,可以聽到聲音,可以同步,可以視訊對話,可以隨時了解月明洞的狀況,隨時了解你想要知道的訊息,為了大大的展開歷史,神也對這個時代動工,從1970、80年代開始校園網路,慢慢演變成為區域,到了全球性的網路架構,也因此,福音也透過網路,更快速的傳揚到世界各地。

智慧型手機也是一樣,以前要用網路,都要開電腦,開筆記型電腦,現在卻是隨時都可以利用行動網路來做事情,跟新朋友對話,用來做生命的事工,所以做事可以更有效率,也可以隨時隨地的做屬天的事工,所以,如果這個時代的祝福"智慧型手機"你還沒有擁有,還在用過去的智障型手機,開始哀求說,太貴,太重太大,而不去使用,這樣原本垂手可得的祝福,就無法成為你的祝福。

同樣的月明洞也是這時代的祝福,因為福音,因為總會長牧師所以建造出來,讓我們可以使用,可以前往,能夠帶領更多人前去看到這個實體所建造出來的自然聖殿,成為新時代的見證,就樹立在那裡的石頭造景,不論是野心作或是禱告山,每一個石頭都有它的故事,每個石頭都是正在見證這個時代,沒有死過人,而建造起來的石頭造景,真的是奇蹟之地,如果沒有好好的使用這個祝福,這個聖地月明洞,也會變得非常可惜!!

體會的人就會常常前往,常常去幫忙,常常分享見證月明洞!如此一般就是如此!
攝理教會箴言
運動用品也是一樣,極限運動一樣,因為科技的祝福,因為衣服材質的演進,所以,讓選手的成績可以變得更好,可以做出更多更好的表現。文化藝術也同樣是如此,3D和4k的技術,讓螢幕越來越大,畫質越來越好,如此,讓文化藝術可以成為見證神見證主的工具!!

透過各種文化藝術來傳道吧,透過更好的工具更各地的生命見面吧,透過網路好好的大膽見證吧!!
攝理教會箴言
就像山路一樣,前人開墾出道路的時候,我們只要沿著那條路,就可以到達山頂,只要分辨哪條路是往山頂的就行,如此一般,可以很輕省得來做,不用再次的披荊斬棘的前行。所以我們應該要做更多更多的事情,做更多讓主開心的,讓神開心喜悅的事情,也就是大膽的傳道,呼喊到地極不是嗎!!!

共勉之!!! 
攝理教會箴言
**************
關於我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

過人生如同走狹窄的山路。若走山路時只使用「現在的」就會覺得很狹窄、被卡住並感到鬱悶。若挖地、鋪路,就會按照去做的程度產生變化,所以能使用被造好的寬路。就像這樣,度過人生時不要只使用「現在的」,而是努力做吧!做多少就會產生變化並興旺多少。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已經透過全能 神的話語教導到讓「大家」自己個人都能做得好,因此,個人要做得好而成為「如王般的祭司」。 

 Now that I have taught ‘all of you’ with the Word of the Almighty God so that you will do well as individuals, do well as individuals and become ‘priests that are like kings.’ 

전능하신 하나님의 말씀으로 ‘모두’ 개인이 잘하도록 가르쳐 줬으니, 개인이 잘하여 ‘왕 같은 제사장’이 되어라. 

 全能なる神様の御言葉で「みんな」個人がよくできるように教えたから、個人がよくできて、「王のような祭司長」になりなさ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