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月明洞近況-2015六月

04 6月 2015

月明洞近況-2015六月

攝理教會的生活,真的是再怎麼分享都分享不完,怎麼說呢,每天都有新的恩典,每天都有與主一起的故事,每天都不一樣,要怎麼樣才可以分享完呢,就是分享到人生的終點為止吧我想XD

小編在試用期三個月當中,只是試探性的詢問主管,希望還是可以參加到月明洞的花慶典的時候,結果,得到了只要把事情做完,就沒有問題的答案,以菜鳥而言,事情是可以排開,甚至可以做完而沒有事情作的地步,當然就給它請個幾天假,好好的犒賞一下自己,也好好的領受更多的屬靈能力,希望回來可以更多的分享給各位,讓大家也都可以得到月明洞的精氣XD
月明洞一景-2013年禱告山工程


說實在,月明洞經過小編這樣累積四個月的工作隊洗禮之後,已經可以說是如同自己家一般,真的如同家一般,不只是人、事物,不能說所有的運作,應該說工作隊相關,作息等等,都已經很熟悉,所以,整個就是很適應,當然這次剛回去屬靈故鄉,因為太久沒吃辣,一次吃的太痛快,回去蹲廁所也是很刺激@@不過還是好吃到無話可說。

月明洞最近的近況是什麼呢?想必不知道的可能也可以猜出,除了迴谷之外,就是月明湖旁的石頭造景,正式如火如荼的展開,甚至原本有個事工的各個工作隊隊長們,都全部集中在湖畔,希望優先的把石頭造景先搞定,再做別的事情,所以可見人力真的很缺呢@@

最近懷念的月明洞飲食這篇紅翻天,可以看出大家真的都很想要去,不過都無法成行,或是忙到無法去的也有,或是經濟上辛苦的也有。不過錢就是這樣,努力的存,一定會存的到的,只是時間花費的長久,做了多大的犧牲,所得到的效率,存到的錢也會有所不一樣。

也因此,小編也只能說小編有寫儲蓄相關文章可以看,但是最後執行的人還是自己,欲望控制還是左右在自己,如果這個作的好,其實就是預先儲值一般,每個月都有固定的額度,這樣若照著計畫走,就會得到該有的數目,越早準備,越是輕鬆,越是容易,當然結婚基金啦,買房基金也是一樣,不過可能還需要搭配一些投資理財的方法。

回到正題,月明洞最近給小編的感覺是什麼呢?就是忙,因為要做新事,很多很多事情不斷的要做,要改建的,要重新堆的,新的石頭造景,新的形象石,新的道路,新的登山路,好多新東西阿,就跟黃金城一樣,不斷的擴大一般,月明洞也是一樣,不斷的改變,不斷的變化!!

所以久沒去的各位,一定要好好的抓住時間去,當然最近一波的中東疫情,影響著之後這半年是否可以前往韓國,所以大家也要多多的為此禱告囉!!為了總會長牧師朝恩牧師、還有靈修園的園長禱告,希望都能夠健康,都能夠平平安安的!!還有重要的就是疫情不要在擴散!!
一起努力禱告吧!!


如同吃下食物會馬上覺得飽一般,<屬肉的愛>在感受到界限之後,喜悅就會立刻結束。「腦的愛、內心的愛、靈的愛」能無止境地感受,那份喜悅也會長久。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神、聖靈和聖子期盼能由「心愛的人」來做天的事工。所以,應該要造就到讓個人能做得好,然後為心愛的聖三位做事。這是為了能留存到「後代」,甚至留存到「靈界」。 

God, the Holy Spirit, and the Holy Son want Heaven’s works to be done by Their ‘beloved ones.’ Therefore, you must make yourself do well as an individual and do the work of the beloved Holy Trinity. It is for the sake of leaving it behind for the ‘descendants’ and even leaving it behind in the ‘spiritual world.’  

하나님과 성령님과 성자는 ‘사랑하는 자’가 하늘의 일을 하기 원하신다. 고로 개인이 잘하게 만들어서 사랑하는 성삼위의 일을 해 드려야 된다. ‘후손’들과 ‘영계’에까지 남기기 위해서다. 

神様と聖霊様と御子は「愛する人」が天の仕事をすることを願う。だから個人がよくできるように作って、愛する聖三位の仕事をしてさし上げなければならない。「子孫」たちと「霊界」にまで残すため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