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成就偉大球員的核心--自律 運動隨筆 下篇

23 6月 2015

成就偉大球員的核心--自律 運動隨筆 下篇

成就偉大球員的核心--自律 運動隨筆 上篇,今天我們繼續把它說完!^^

自律不僅包括練習的部份要自律,生活的部份,飲食的部份甚至作息的部份都需要自律,吃的正常、健康當然都會影響到,更不用說喝酒或是抽煙這些陋習,更是頂尖選手的禁忌。
攝理教會 攝理教
攝理教會-排球練習!!


練習的時候,如果沒有持續的練習,沒有堅持的做一些基礎的鍛鍊,這樣比賽的表現都會很明顯受到影響的,就像重量訓練一樣,有些人若只是為了練出外型,卻忽略一些小肌肉,或是核心肌群的訓練,只是一昧的練習大肌肉,這樣當比賽時間當場,或是要比較細膩程度技術的時候,就會明顯產生落差。

不論是運動選手也好,一般人度過生活也好,基督徒度過信仰生活也是一樣,同樣也會遇到抉擇的時候,比如說,是否要應酬,是否要喝酒,是否可以得勝外在的誘惑,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

所以不論是否是不是頂尖的選手,能否變成頂尖都在於是否可以忍耐、控制自己的欲望、忍受辛苦的訓練,堅持煎熬的練習時間,就有機會成為球技頂尖的選手,讀書不也是如此,雖然不喜歡某些科目,但是還是很努力的學習,背誦,希望考上自己心目中的學校,如同鄭明析牧師所說的堅持到底,就是要做到"底"阿^^


選手經由鍛鍊以後,代謝能力都會比較好,所以同樣的,當沒有好好的維持的時候,累機在身上的熱量能量,就會相反的更高,所以,看到很多退役的選手,很快的肚子就跑出來就是這個原因,我們也可以了解,過去他們當選手的時候,那樣的操練的量之大。



自律、規律的重要性,就是這樣重要,如同牧師所說"正常就是頂上"一般,真的很重要呢^^
共勉之^^


想必看完,會想想並看鍛鍊系列,鍛鍊方法對吧!!都在這邊囉!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

會隨著有多麼付出辛勞、努力並戰勝自己而左右達成<自己的願望>多少,以及得到<自己所期盼的事物>多少。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個人若做得好,在<撒但世界>裡會很出名,所以撒但會害怕而不敢找過來。 
If a person does well as an individual, they are well known in SATAN’s WORLD, so satans do not come to them out of fear. 

개인이 잘하면, <사탄 세계>에 소문이 나서 사탄이 무서워서 안 찾아온다. 
個人がよくできれば、<サタンの世界>に噂が広がって、サタンが怖がって、訪ねてこな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