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如何實際體會地獄的滋味

21 6月 2015

如何實際體會地獄的滋味

最近學生們都在準備期末的考試,當然體育生也不例外,體能測驗當然少不了,在攝理教會的弟兄們,在跑完一些測驗之後,做了以下的結論跟我們分享XD是還蠻真實寫實的XD

往往我們透過攝理教會的三十個論,能夠了解天國,了解地獄到底是什麼樣的地方,透過話語,體會、感受神的心情,其實有時或許還不夠能夠完全理解,因為畢竟只是用聽的,無法那麼實際的感覺。
月明洞一景-月明湖


這位弟兄就說,他們測了八百公尺的測驗,他心想,以他以前的經驗,三分內跑完八百應該是沒有問題,全力衝刺之後,結果才3分23秒,沒有在三分內跑完,但是卻是更深刻的體會地獄的滋味,因為心臟快要停止,小腿大腿都快要爆炸一般,這個感覺,真的快要死掉一樣,但是卻死不了@@或許地獄的滋味,叫新朋友們來衝刺一下三分內的八百公尺,便可以體會一下天國和地獄的滋味了XD

其實排球和眾多球類訓練當中,有一些訓練模式,俗稱間接訓練,就是衝次、休息、衝刺、休息,但是休息的時間,不會給的很多,就是讓你喘息一下下而已,看似輕鬆的路程,卻因為衝停、衝停而變得更累了,運動選手的練習,往往可以體會到一點點地獄的感覺@@

排球訓練裡面,也有一種是這樣子的,就是自由球員的訓練,全部的人圍著自由球員"此為被練習的人",一個到兩個人主要扣球、吊球,不論如何都要接到,不然時間會加長,強度會加重,會吊球會吊的更遠,扣球會扣的更刁鑽,著實辛苦的,練完以後,球員大都是軟腿,甚至臉色昌白,吐甚至是家常便飯"如果練球前吃的太多",被人攙扶出去休息。那時可真的是如同地獄一般,心臟快要停止,呼吸急促,無法吸到空氣,如果說這不是地獄,不知怎麼樣可以更加體會到地獄的感覺了XD

信仰生活,生活和信仰,其實是分不開的,如果可以,一定要用身體,用實際的行為去感受,這樣就會更加了解鄭明析牧師所體會的話語,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層次和水準,並且可以更加的感受!

新朋友還無法體會的話,就來個八百衝刺吧XD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
是向全能的 神禱告,如果禱告的時候打瞌睡或產生雜念,這樣的禱告 神一律不會接納。因此無法得到「禱告的回應」,也無法領受「祝福」就結束了。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個人要做得好,才能做到<自立信仰、獨立信仰>。 

You must do well as an individual. Then you will have a SELF-SUFFICIENT FAITH, an INDEPENDENT FAITH. 

개인이 잘해야 <자립 신앙, 독립 신앙>을 한다. 

個人がよくできてこそ、<自立信仰、独立信仰>ができ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