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基督徒準則-成為會搭配的快雲彩吧!!

03 6月 2015

基督徒準則-成為會搭配的快雲彩吧!!

雲是移動非常快速的物體,本身就是水,而且是乾淨蒸發的水所凝聚而成,所以牧師常說,要成為如同雲彩一般的人們,一方面是說會有很多很多的人將來後會聚集,二方面是要成為快很準,速度很快,很會搭配,很有sence的快雲!
月明洞一景

在教會當中,最常要求的,就是要會搭配,要快速,要了解對方的心情,也因此往往在工作職場上,攝理教會的會員,是老闆和主管的首選,找工作真的不是很難^^這真的是優勢,因為搭配這事情,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解釋,也不是說別人告訴你要做什麼,就可以做的好,有時候需要在別人的立場,為他人思考的狀況下來做這件事情!!因此不是那麼的容易!

總會長牧師說::
動作要快
做事的時候不要猶豫不決,動作要快才行。該做事的時候就要趕快做。
1988.10.19
就像踢球的時候要快速地移動身體一般,在生活中行動力比較強的人, 神喜歡駕著這樣的快雲彩。足球的關鍵是要抓住瞬間、抓住機會。接到隊友傳來的球時,要快速地處理才不會被搶走,願各位成為凡事都如此迅速處理的人。
1989.4.14
踢足球時,快速地踢就是最棒的技術。
也許,一開始並沒有那麼容易,但是這是可以訓練的,同樣的,也需要放下自己的主觀,放下自己的身段,完全的搭配、配合 ,這樣才會有sence,才會變成快雲彩。

既要快,又不會給對方負擔,又如同雲隱藏的飄在天空,偷偷的、悄悄的,其實這些雲的特質,真的很多可以學習,低調的做,所以牧師說要了解天的語言,果真就是如此,透過萬物來學習神的理智,學習話語,這真的是另外一個方法呢!!


必須順從時代話語,藉由禱告來變得神靈,才能搭配三位一體的「想法」並成為「三位的對象」而一直被使用。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就算全力以赴、擺上精誠地堆好了石頭,還是倒塌了五次之多。每當石頭倒塌時,我都學習到「堆石頭的方法」,在第六次就按照 神、聖靈和聖子期盼的方式,好好地堆得最帥氣而完成了<野心作>。 

 Even though we did our best to build the rock landscaping with dedication, it crumbled even five times. Every time the rocks crumbled, I learned ‘how to place rocks,’ and the sixth time, we built it in the most beautiful way as God, the Holy Spirit, and the Holy Son wanted, and completed the <Ambition Masterpiece>. 

최선을 다하여 정성스럽게 돌을 쌓았어도 다섯 번이나 무너졌다. 돌이 무너질 때마다 ‘돌 쌓는 법’을 배우면서 여섯 번째에는 하나님과 성령님과 성자가 원하시는 대로 최고로 멋지게 잘 쌓아서 <야심작>을 완성했다. 

最善を尽くして真心を込めて石を積んだが、5回も崩れた。石が崩れるたびに「石を積む方法」を学んで、6度目には神様と聖霊様と御子が願うとおりに、最高にすばらしく、よく積み上げて<野心作>を完成し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