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可以遙望自然聖殿之處-信心山神仙松

18 6月 2015

可以遙望自然聖殿之處-信心山神仙松

聖子讓老師把扁平的石頭放在瀑布水的上方,如此構想了可休息之處。
也就是構想了仙境般的地方。
因為坐在那裡放眼望去就會看到聖殿,所以彷彿是主會坐著眺望的地方。
主跟老師說:「誰是神仙呢?就是你和我,就是 神和聖靈。」主如此讓我體會了。
老師聽到這話後,想起了在自然聖殿山腳下帥氣的松樹,所以老師立刻挖出這棵松樹來種植。


這裡就是神仙松!
月明洞一景-神仙松

 不用爬石頭上去倒野心作上面,一樣可以搖望著月明洞,現在選擇變多了,聖子愛之家,禱告山,信心山,野心作或是青瓦屋媽媽家,其實選擇真的很多。
月明洞一景-神仙松2
這邊呢是算是最簡單,沿著步道就可以走到的地方,繼續往上走就是往橄欖山、克己峰、棉桃谷、大屯山、蜈蚣山、兩合板、天德洞的地方,上去這條路可以說是月明洞的好漢坡,算是最陡的地方,新的路有更抖的,印帶山也是很陡,但是境內的話,這條路是最陡的,真的不行,就慢慢的走上去便可^^其實迢迢道路通羅馬,要去哪邊都可以通,只是是否繞路而已。

大聚會的時候,在這邊一樣可以聚會,而且可以躲避太陽,雖然無法正面面對講道者,但是居高臨下是蠻不錯的感覺,不過海外一般都會vip專區,是不用這麼克難的坐在這些高處的位置^^

這邊有顆柿子樹,秋天的時候,是大家很愛逗留的地方,是不可以隨意的自己摘喔,聖殿內的東西,都要有使命者牧師們帶領才可以摘唷,除非它是自己掉下來,那就另當別論^^所以秋天,我們就要在成熟時,能摘下來的都要摘,避免弟兄姊妹被柿子砸到,這樣就麻煩囉~

冬天的話,這邊是岩石地,比較有抓地力,走在草皮的話,有時會滑滑的,冬天的月明洞走到哪基本上都要小心,走有開路的,除過雪的會是最安全的,結冰的地方,一定要小心,不然莫名其妙就會跌到的唷^^

好多地方,還沒有去過對吧,我們再來一一的為您介紹^^


**************
關於我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
神也是在創造人類之後,因為<肉體>終究會消耗而死亡,所以又創造了<靈>,這樣<肉體>一旦死亡而結束,就能以<靈>來替換而永遠活著。因此, 神差派救援者來賜下話語,讓人實踐那話語,藉此透過<肉體>將<靈>造就成「屬天國度的形體」。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個人若想做得好,就要學習、接受鍛鍊,也要反覆嘗試。 

 In order to do well as an individual, you need to learn, be trained, and practice repeatedly. 

개인이 잘하려면 배우고, 연단받고, 거듭해 봐야 된다. 

個人がよくできるためには、学んで、錬達し、繰り返してやってみ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