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黑夜中的細雨,漸漸的淋濕-隨筆

17 6月 2015

黑夜中的細雨,漸漸的淋濕-隨筆

信仰初期真的會非常火熱,跟主之間,好像永遠就是熱戀一般,不過夫妻不可能永遠都是度蜜月一般,終究還是要踏入生活,還是要主持家計,也因此調整步調和心態是很重要的。
月明洞一景-運動場人面巨相石




聖經說到要站立在磐石之上,!這樣才不會偏離神的道路,總會長牧師也說要每天都要傳道自己,再次的下定決心,讓自己的生活可以沉浸在主的話語和恩典當中。

從學生變上班族,或是升學而來到新的環境時,往往會為了適應,或許也帶著想要過新生活一般,有時我們會忽略我們內心的聲音,而偏離神的道路,一點一點的偏離,慢慢的冷卻了,難道就這樣束手無策嗎?

是不會有人那麼輕易發現你的異狀,能夠抓住自己調整回來的,還是你自己,所以總會長牧師說要成為生活中的英雄就是如此,總是成為自己的管理者,成為自己的BOSS,自己擊打自己,不必等待別人來幫助你^_^

信仰是持久戰,生活更是如同越野馬拉松,要朝向正確地點,又要披荊斬棘,如果一直處在舒適圈,最終也是會被懶惰給吞吃,雖然辛苦但是還是有每個人改走的路,該做的事。
一起加油吧*^O^*更多禱告更多祈求吧!!!



**************
關於我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
食物要吃過才會知道那滋味;同樣地,禱告也是要做過才會知道那威力。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與其說人生很重要,不如說重要的是如何度過人生。 
Rather than life itself, how you live life is important. 
인생이 중요하기보다, 인생을 어떻게 사는지가 중요하다. 
人生が重要だというより、人生をどのように生きるかが重要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