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英雄的定義,因人而異,我所認識的一位英雄

14 6月 2015

英雄的定義,因人而異,我所認識的一位英雄

要成為英雄說難不難,說簡單不簡單,
總會長牧師說過,要成為生活中的英雄,
在生活當中就要成為英雄,要從小事盡忠誠,
講的簡單其實好像真的不是很容易阿@@

如果所有人都在生活中如此獻上榮耀並懷著喜悅和感謝,
也成為個人英雄來拯救生命的話,
那麼今年就足以興起生命的大歷史,

月明洞一景-母子樹
歷史上很多英雄,比如說電影"傳奇42號"
這是個關於兩個男人如何對抗種族歧視的故事,所謂的英雄不是僅限於比賽場上的成就。

世上當中,也有很多不一樣的英雄,在每個崗位上做奮戰!

電影"熱血橄欖隊"
前明星球星尚恩[巨石強森飾]接下典獄長一職,並為受刑的孩子注入責任與團隊精神等嶄新的價值觀,孩子們說「我不想再當失敗者!!!」教練說:「有些人從來沒有認真過。」透過練球,讓孩子們回歸正途。

其實很多很多的人值得我們學習,也值得我們效法。

電影"復仇者聯盟"也好,"美國隊長"也好,跟一般電影所打造的英雄有所不同,電影當中的角色是創造出來,也有會點缺陷,讓人們覺得跟自己有點像,甚至要有對立的角色,有點離題,不過這不是重點,跟你說說我所認識的一個英雄。

我所認識的總會長牧師也是我所認定的英雄之一,怎麼說呢,可以為陌生人付出,為了他人可以禱告很長的時間,為了體會這個時代的偉大的話語,自己做的好還不希望可以幫助其他人也可以得到救援,希望更多人可以成為神所喜悅的,可以得到救援,進入黃金城的人,當然也有一些易於常人的舉動,比如把瘋子帶回家幫忙他洗澡,甚至讓他回復變成正常人。

或許還有很多很多不為人知祕密,當然包括禱告一天七到十個小時。就算跪到膝蓋爛掉也在所不惜,說實在,做過才會知道。當然還有很多很多,不論是在大屯山,或是在山中的修道,作到身為母親的黃勸師都看不下去,要總會長牧師不要在這樣做了,真的好多好多好多。

小編不強,但是也是有過禱告幾個小時的經驗,但是光是跪姿要端正,一下子就會感覺到雙腿發麻,但是為了可以很敬虔的神禱告,牧師都一直是端正的跪著跟神禱告。不像我們平常跪著跪著,就一直換姿勢,甚至頭就低下去了,其實要這麼端正的跪著,真的是非常的征戰,常常我們都會說用膝蓋來征戰,不過其實不僅僅是肉體的征戰,更是心情的征戰。

其實,這些所寫的,其實真的很不足,不過那只是我心中,小編所知道的總會長牧師,但是其實總會長牧師所做的遠比我所知道的還要多不知道多少,前面講的都還不包括月明洞的建設,做完了一切,沒有享受到任何東西,就出去國外宣教去,不論是因為什麼原因,說實在都是很傻的一個舉動。

但是總會長牧師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一個為了別人付出可以做到完全,完全為人犧牲一樣,不要說總會長牧師像誰像誰,而是做出英雄行為的人,就是英雄,如果只是說說而已,只會講,很多人都會說,都會講,但是這只會是隻紙老虎。

或許網友們你所看到的東西,不見得每個都是這樣正面的,但是真的面對過牧師,了解他的生活,聆聽過話語的,就會發現總會長牧師是個怎麼樣的一位,令人驚奇的一位。真的是很令人敬佩的一位阿.....或許你可以更多的了解他,或是身為弟兄姊妹的你應該要知道該怎麼更好的介紹牧師。

延伸閱讀
鄭明析牧師的介紹
人因為在不瞭解的情況下行動,才會辛苦、承受痛苦並毀了自己。因此學習吧!瞭解吧!這麼一來,就能從「無知」中脫離出來、從「痛苦」中脫離出來。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聽主日話語時都會記得。然而,就算聽了一兩個小時的話語,有些人一離開教會還是會通通忘記。 因此,至少把「主題」背起來吧!如此一來,就會順著「主題」聯想到「話語」,那時若思考「話語」,就會想起來。 
 
While you are listening to the Sunday message, you can remember all of it. However, even after hearing the message for one or two hours, some people forget all of it once they leave the church. 
 Therefore, at least memorize the ‘title.’ Then, following the ‘title,’ you will be reminded of ‘the Word.’ If you think about ‘the Word’ at that moment, it will come to mind.  
 
주일말씀을 들을 때는 다 기억난다. 그러나 한두 시간씩 말씀을 들었어도 어떤 사람은 교회에서 나가면 다 잊어버린다. 고로 ‘주제’라도 외워라. 그러면 ‘주제’를 따라 ‘말씀’이 연상되고, 그때 ‘말씀’을 생각하면 생각난다. 

主日の御言葉を聞くときは、全部覚えている。しかし、1、2時間も御言葉を聞いても、ある人は教会から出て行ったら全部忘れてしまう。 
 だから、「主題」だけでも覚えなさい。そうしたら「主題」に従って「御言葉」が連想され、そのとき「御言葉」を考えると、思い出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