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日以繼夜做到底的月明洞工作隊

12 6月 2015

日以繼夜做到底的月明洞工作隊

最近的月明洞,真的白天和晚上都很熱鬧,不是因為辦活動,而是因為為了要趕工程,而晚上也是持續的進行工程。

說到工程,最近是做哪裡呢??答案很簡單就是月明洞旁,要做成瀑布,瀑布旁的造景要重新堆,所以,之前就把舊的拆了,等待換新的,更大的上去!月明洞的石頭造景,可真是越來越雄壯阿!!
月明洞一景-月明湖旁石頭工程

回想當初,一次工作到將近到晚上12點,最近的話,大約也都做到晚上八九點,工作完結束了嗎,還沒,為了解開疲勞,開始踢球,踢到十一點多,度過如同當年總會長牧師月明洞時候一般的生活!!真是有實體感阿,雖然外國會員們可能已經快不行了XD,晚間的月明洞是很涼爽的,可以在這樣消暑的時間踢球,其實也是一個很奢侈的享受^^

不過歸納為何會晚上工作呢,其實有幾個原因,第一當然是趕時間,第二晚上吊車司機是不工作的,因為是外人無法要求他這樣的冒著疲憊的身軀來工作,所以晚上大多是作準備或是小的石頭先處理,或是先挖好該挖的,隔一天一次堆好。

第三,當然韓國人比較喜歡徹夜做事情,這是認識越多韓國人,發現真的是如此,也為了鍛鍊,也為了搶時間。所以,因為民族性而喜歡徹夜,小編覺得是有這麼一點點的關係。

或是如果是外國人,可能會有些不適應,但是當你一起做個己周,幾個月,其實,慢慢就會適應,而且體力,體能真的會變得比較強,也不太容易生病,或是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在比較寒冷地區生活的韓國人和日本人,都比較會努力的鍛鍊自己吧!!因為連活著都要花心思,努力的持續活動!持續的行動

**************
關於我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

禱告到一半 神過來了,所以我停下禱告,詢問說「讓 神最開心的事」是什麼,並說世上人們在對方付出「愛」的時候會最開心。對此, 神說:「我也是如此。」並說出了 神的內心。然後具體地告訴我什麼才算是愛 神。神說:「按照我耶和華的請求去做就是愛。」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必須要配合「時機」來傳達「話語」,聖經中預言的歷史才能達成。因此,非真理全都會被揭穿。 

The Word’ must be preached being in sync with ‘the time.’ Only then does the history prophesied in the Bible come true. Therefore, all non-truth will be revealed. 

‘때’를 맞추면서 ‘말씀’을 전해야 성경에 예언된 역사가 이루어진다. 고로 비진리는 다 들통 난다. 

「時」に合わせて「御言葉」を伝えてこそ、聖書に預言された歴史が成就する。だから非真理はすべてぼろが出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