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NBA總冠軍賽第三戰!!---球就是生命

11 6月 2015

NBA總冠軍賽第三戰!!---球就是生命

第三次大戰,可以說跟前面兩戰也是有些類似,雙方還是以著守住對方MVP來阻止被對方得到更多吩物,此賽事兩位MVP數據不是很漂亮,而柯瑞Curry第四節前才得到十分,球皇LeBron James失手20次,但球皇還是攻下40分,只能說是無招勝有招,前三場得分共123分創下新的紀錄。

澳洲人M.Dellavedova又努力的防守和拿下季後賽新高20分,在這樣拼勁十足的選手帶領之下,騎士整體打了一場非常拼命的好球賽。

說實在會贏不是沒有原因,對待球的態度的改變,看行為就知道!

月明洞一景-廣場前
工作無法把賽事完整看過一遍,不過針對看到的最後第四節,以及體育新聞的敘述和影像來分析,而產出今天的文章,可能不是很客觀,不是很專業,請原諒XD

總會長牧師說過,「球就是生命」,帶著不一樣的精神打球,比賽呈現出來的樣式就會更不一樣!!! 把球當作生命對待的話,就會變得更好的對待每一顆球,更加思考怎麼保護好它,怎麼好好的傳給自己的隊友,把球送入如同天國的球框裡。

在兩位明星球員都是報銷之後,詹皇也不知道怎麼辦,只能想辦法習慣,M.Dellavedova,跳出來幫忙球皇處理政事,讓皇帝Jame龍心大悅╮(╯▽╰)╭連對手都說他真的是全力以赴,完全的付出,甚至因為太拼的關係,所以賽後開始大抽筋,沒有受訪就直接進醫院去處理,如果沒有他今天這麼努力的拼搶,想必騎士今天要奪得勝利並不見得會贏的。

不過勇士的表現還是很出色,最後一分鐘還輸7分,但是柯瑞還是抓住那不太可能出手的機會,連續了兩次三分球入袋,真的只能用不可思議來形容,也是一直透過犯規戰術一直凍結時間,有效的攻擊,一次攻擊只花兩秒就投進三分,其實騎士差一點就被翻盤了!不過還好,最後一波勇士攻勢沒有奏效,無力回天,不然真的很難講呢!!

講到騎士,其實連教練Blatt其實也是努力型,年輕當選手時往往都是最先到球場,甚至晚上就先睡在球場的,身材不是最好,但是努力總是不在話下。看看這次兩個雙士球隊的教練,都是第一次帶領NBA球隊就進入總冠軍賽,實屬不易,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每天做該做之事的人就是每天成功的人。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小偷和強盜不會配合「主人的時間」過來。而是會為了達成自己的意圖,配合「自己的時間」過來。這是因為若配合「主人的時間」過來,偷東西的當下就會被發現而被抓住。 
A thief and robber do not come according to the ‘time of the owner.’ They come at ‘their own time’ in order to fulfill their own will. This is because if they come at the ‘time of the owner,’ they will be found and caught stealing. 
절도와 강도는 ‘주인의 시간’에 맞춰서 오지 않는다. 자기 뜻을 이루려고 ‘자기 시간’에 맞춰서 온다. ‘주인의 시간’에 맞춰서 오면, 도둑질을 하다가 들키고 잡히기 때문이다. 
窃盗や強盗は「主人の時間」に合わせて来ることはない。自分の意向を成そうと「自分の時間」に合わせて来る。「主人の時間」に合わせて来たら、盗みをしているうちに見つかって捕まるから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