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基督徒準則-犧牲奉獻!!!

02 6月 2015

基督徒準則-犧牲奉獻!!!

有人的地方,就會有人的問題,因為都還不夠完全的關係,就算學習著話語,但還是會有摩擦的時候,雙方若是都是堅持己見的時候,雖是為了主的事工盡心盡意,但還是會出現碰撞的狀況!

基督徒準則,當然不是只有這一個而已,還是很多很多的,盡心盡信盡意,做到底,全力以赴,不斷的見證,都可以說是準則之一,不過,今天呢,只講到這一點,犧牲奉獻~
月明洞一景-往文化館的路上

身邊的牧師長說,男人就是要懂的犧牲,女生因為比較體貼,善解人意,所以還好,但是男生真的要懂的放下,不能只是用一句「他就是這樣,算了吧」,這樣永遠無法有合一的一天,當有一方先釋出善意,有一放先放下,先犧牲自己的立場,就會帶來雙贏。

但合一的也會出現一個狀況,需要很真的很注意,就是表面的合一,看似合一,但是內心卻是不斷的碎碎念,這樣雖然看似合一,其實只是表面,總會長牧師說:「要抓住核心」,聖經也說,要保守你心,甚過保守一切,如此一般,首先從內心開始就要合一,完全的配合搭配,這樣才叫做合一。

月明洞一景-耶穌像
要這樣做這真的很難,但是當有一方先退讓的時候,當時機到時,對方就會逐漸理解,持續的做下去的時候,就會更多人受到這樣的影響,首先退讓,首先為人著想,首先犧牲,這樣地上天國就會來臨啦!!如同上次文章一樣,思考著主的時候,我們的困難都不會是困難。傳道真的困難嗎?在完全的愛裡 沒有負擔-隨筆


傳道的時候也是一樣,如果只是一昧的教導,一直用講的,不如做出來給對方看,為對方犧牲,為了對方的靈魂的救援而努力到底,就算沒有把對方傳道進來,也會因為你為對方犧牲,而覺得你是個值得交往的好友,也會贏得更多的人脈,不論是否有旨意,是否傳道成功,這都是雙贏。

攝理教會一位大牧師也是如此,以前國中高中的同學雖然幾十年沒有聯絡,但是當有事找對方的時候,對方一樣可以找的到,原因無他,因為以前牧師的為人就是會替人犧牲,你不做的我來做,大家不想做的我來做,如此為對方犧牲,大家覺得這個朋友值得交往,所以也把他當作朋友,如此一般就是如此^^

月明洞也是一樣,如果沒有前輩們首先開路,首先建造,首先打造月明洞的,現在是還無法用開車上月明洞的,連柿子樹停車場都沒有,光是找廁所,可能就要花上不少時間,前人種樹後來乘涼,首先犧牲的前人們,才能讓攝理教會的後輩們享受這樣的自然聖殿月明洞,不是嗎^^
月明洞一景-陽光草坪上聚會


必須和全能的 神、聖靈、聖子一起做,也要和一起做事的人集思廣益來做,這樣才不會有所缺乏,之後也不會後悔。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堆月明洞石頭造景時,就算是很厲害的石頭造景技術人員過來也做不到,但因為老師讓個人能做得好,於是做到合乎 神和聖子的心意了。老師成為監督,邊得到聖子的指示,邊和弟子們一起做,如此打造出了「傑作」。 

When we were building the rock landscape in Wolmyeongdong, I did the things that the talented and skilled rock landscaping experts could not do. By making myself do well as an individual, I did things in the way that suited the hearts of God and the Holy Son. As the supervisor, I worked with my disciples while receiving the Holy Son’s instructions. In the end, we made a ‘masterpiece.’ 

    월명동 돌 조경을 쌓을 때, 날고 긴다는 돌 조경 기술자들이 왔는데도 못 하는 것들을 선생은 개인이 잘하게 하여 하나님과 성자의 마음에 맞게 행했다. 선생이 감독이 되어 성자의 지시를 받으면서 제자들과 함께 하여 ‘걸작’을 만들었다. 

月明洞の岩の造景を積んだとき、名の知れた岩の造景の技術者たちが来てもできなかったことを、先生は個人がよくできるようにして、神様と御子の気に入るように行なった。先生が監督になって、御子の指示を受けて、弟子たちと一緒に行なって、「傑作」を作っ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