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人該做的事情,聖子耶穌是不會幫忙的!!

06 5月 2015

人該做的事情,聖子耶穌是不會幫忙的!!

一次總會長牧師跟聖子耶穌對話的過程中,聖子耶穌提到:「人該做的事情,我絕對不會幫忙的。」
月明洞一景-文化館


這時牧師說:「主你都可以幫我們受難,為何不可以辛苦一點,在幫我們一點呢,世上的人彼此相愛的話,不是更會用盡一切方式幫助他們嗎?」

聖子耶穌說:「就是因為我愛著人們,所以我更不會幫忙!

聽完的時候,一開始真的有點難懂,不過,不管是否在攝理教會當中,信仰到了一個階段過後,應該會稍微的體會一些,因為生活也好,信仰也好,終究是個人的時間大於團體的時間,別人可以幫你的時候,也會小於自己幫自己的時候,最近話語說道,要成為生活中的英雄,聽完之後,更加有體會了!!

就是因為需要成為獨當一面之人,所以該自己要做的事情,終究還是需要自己來做,俗話說醜媳婦終究要見公婆一般就是如此,如果自己無法作到而需要他人幫助,需要神來動工才能幫忙,這樣不就是無法成為生活中的英雄了!!!

這就是責任分擔,就是如此,自己需要做的,就需要想法,努力的做看看,話語說過,神會動工百分之九十,而身為人類的我們只要做好百分之十就可以作到百分百,因此這麼一點點的部份,神都已經幫我們做好大部份了,我更應該做的到!!

一起成為生活中,信仰中的英雄吧!!!
因為設定要用樹木「製造書桌」的目的,然後製造,所以樹木會被製成「書桌」並被使用為「書桌」。因為設定要製成「原子筆」,所以會成為「原子筆」而被使用為「原子筆」。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光是度過一天,也要把<天>視為「高」,也要「深入地」看<人>並思考吧! 

 Even if you will live one day, live while perceiving HEAVEN ‘highly,’ perceiving HUMAN LIVES ‘deeply,’ and thinking. 

하루를 살아도 <하늘>은 ‘높이’ 보고, <인생>은 ‘깊이’ 보고 생각하며 살아라. 

一日を生きても、<天>は「高く」見て、<人間>は「深く」見て考えて生きなさ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