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月明洞消息-花女王慶典!

04 5月 2015

月明洞消息-花女王慶典!

"圖片已更新上傳^^"
每年五月前後,就是月明洞花季的時刻!名為花女王慶典,是這次的主題,今年的花看起來又比往年更加耀眼呢!

月明洞一景-花朵綻放的陽光草坪

不只人群大量湧入,這次也是有著樂團的表驗和軍樂隊陣仗來做大量的表演!甚至還爬上的野心作上面做了一次自然聖殿的表演!挖真的是超級帥氣的!!


圖片小編之後會趕緊的補上!
各位期待看到什麼照片呢^^??


月明洞一景-往文化館的路上
每一年,花季的時候,小編覺得最美的地方,就是往文化館的這條路上!!
月明洞一景-文化館旁往聖子愛之家方向一景

月明洞一景-文化館旁一景
月明洞一景-花女王慶典布條!



月明洞一景-本次花女王慶典佈景




月明洞一景-聖子愛之家旁的山坡

月明洞一景-聖子愛之家旁
 現在看來,聖子愛之家旁邊也輸人不輸陣阿!!
月明洞一景-Information辦公室旁

月明洞一景-Information辦公室旁2

月明洞一景-廣場軍樂隊表演

月明洞一景-軍樂隊陽光草坪旁表演一景

朝恩牧師
說:
 藉由<雕塑並修造得很帥氣的身軀>來歸榮耀給 神,並且被寶貴地使用吧!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當初若教導到讓個人能做得好,肉體就不會受傷或死亡,信仰也不會死亡了。 

If people had been taught to do well individually, their bodies would not have been hurt or killed, and their faith would not have died either. 

개인이 잘하게 가르쳐 줬다면 육도 다치거나 죽지 않았고, 신앙도 죽지 않았다. 
個人がよくできるように教えたなら、肉も怪我をしたり死んだりすることがなかったし、信仰も死ななかっ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