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意志力、精神力可以戰勝肉體嗎??NBA賽報!

26 5月 2015

意志力、精神力可以戰勝肉體嗎??NBA賽報!


或許是因為英雄系列電影變多了,所以大家打法越來越像英雄了,受傷了,還可以持續的比賽,詹姆斯今天對老鷹單場出手37次,生涯單場最高,就算不投三分,受傷情況下,兩分兩分慢慢吃下,也是摘下老鷹,想到37次的出手,就真的很累了呢.....
月明洞一景-月明湖畔


詹姆斯已經抽筋,但他不想看到球隊輸球,忍痛打完,最後37分、18籃板、13助攻!生涯季後賽第3次上演壓哨絕殺,是近10年來全聯盟完成季後賽最多壓哨絕殺的球員!!只能說皇帝真的也不是那麼好當!一定要十八武藝樣樣精通阿!其實真的很不容易!

NBA是個怎麼樣的國度,就是就算輸個二十幾分,也可能會翻盤的,這就是NBA,因為是世界級的舞台,若是小看對手,就會馬上被狠狠的修理,不過也會看到如同超人一般表現的選手,證明其實不論何種身手,管他是市井小民,或是世界級選手,若沒有努力的追求自己渴望的事物,沒有堅持到底,勝利和果實是不會出現的!!!

想到一個看過得電影"紅翼行動",是一個很慘,幾乎可以說是失敗的一次行動,對於美軍的海豹部隊來說,死了將近二十多人,這真的是個很大的損失,不過在電影當中,為了要躲避敵軍的攻擊,兩次跳懸崖再戰,看在眼裡真的覺得很痛,也很不可思議,不過最後還是有一人存活,不過也是很辛苦,苦撐到最後才被部隊給救回去!!!


果然不論做什麼事情,若是精神力太弱,沒有重視意志力、精神力、想法的必要性的話,想要成為都是不可能的,實力一個重點,執行力更是一個重點,其中就包括上面所說的精神想法和意志力!!讓我們一起努力的突破自我吧!!看來NBA總冠軍戰會提早到來囉.....





不瞭解就是瞎子。因此,若不瞭解,即使面對再怎麼寶貴的事物,也會因為不瞭解「必要性」而不會緊緊抓住、不會行動,只會讓事情就那樣過去。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如果讓個人很有能力地做得好,即使他獨自上山或去哪裡都會心想:「怎麼不出現個什麼呢?」並想:「唉唷,好無聊喔!」 如果後來出現蛇之類的動物,那人就會敏捷地拿起石頭或木杖來打死牠。如果之後有野獸追過來並張大嘴巴撲上來,那人就會把木杖塞進野獸嘴巴、用力地刺入牠肚子裡,還將大石頭塞滿牠的嘴巴,然後把野獸抓過來。

If an individual does well, whether they go to the mountains or elsewhere alone, they will say to themselves, “Will anything come up?” and say, “Oh boy, it’s boring.” "Then even if a snake appears, they will nimbly pick up a stone or a staff, strike the snake and kill it. 
Afterwards, if a beast runs after them and attacks them with an open mouth, they will drive the staff through its mouth all the way to its stomach. They will fill up the beast’s mouth tightly with big rocks, and bring it as a gain. " 

개인이 유능하게 잘하면, 산이나 어디에 혼자 가도 ‘뭐 안 나타나나?’ 하면서 ‘에이, 심심해.’ 한다. 
그러다 뱀이라도 나타나면, 날렵하게 돌이나 지팡이를 들고 때려잡는다. 그러다 짐승이 쫓아와서 입을 벌리고 대들면, 지팡이를 입에 넣어 배 속까지 쿡 찔러 넣고, 큰 돌을 입에 꽉 끼워 넣고 잡아온다. 
 
個人が有能によくできれば、山やどこかに一人で行っても「何か現れないか」と言って、「ああ、退屈だなあ」と言う。 そうして蛇でも現れたら、素早く石や杖を手にして叩き殺す。そうして獣が追いかけて来て口を開けて襲いかかったら、杖を口に入れて腹の奥までぐさっと差し込み、大きな石を口にぎゅっとはめて、捕まえてく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