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呼吸都會變胖嗎?減肥真的很難嗎??

24 5月 2015

呼吸都會變胖嗎?減肥真的很難嗎??

最近開始跑客戶端,就會遇到各式各樣不一樣的人事物,其中遇到女生們,往往有不少女士們,中餐就看著她們吃著少少的減肥餐,甚至只有吃燕麥來打發自己的一餐,小編心中想著如果自己這樣吃的話,真的會餓死......先不用談瘦身...

不過聊天的過程發現,其實很多人都沒有持續和穩定的運動習慣,如果只是靠飲食就可以瘦身成功,而且不復胖,這樣減肥書和減肥相關產品,就應該不會這麼熱門了!!
月明洞一景-十月排球大會

其實飲食搭配運動是可以最簡單達成的,相輔相成,二來運動的時候,也是一樣,有氧搭配重訓"無氧運動"是更簡單的!!

今天再透露一些秘訣給各位,其實吃也是有辦法可以吃的健康,吃的飽,又可以吃的不會胖,運動也是一樣,可以很輕鬆,不會很花時間,但又可以很有效果,除了作而言不如起行,除了自己要行動起來這比較要靠自己之外,其實很多方式可以讓自己隨時想起要運動,如同總會長牧師所說一般:「運動是為了要健康而開始運動的!」所以俗話才說,只有懶女人,沒有胖女人!!^^

先從吃的開始說起,小編不是專門,不過最簡單的來說,就是不要挑食,澱粉類不要過多,日本有個作法是一餐不超過15g,這比較不容易,但是有另外的辦法,就是改吃低熱量,蒟蒻麵或是豆腐麵作代替,這樣是可以有飽足感,但卻不會吃下過多熱量和碳水化合物的辦法!!不要吃到飽,七分飽最後再喝湯,這樣基本上要不飽也很難!這是吃的部份...

運動的部份,一個是作什麼運動,第二是姿勢,第三就是怎麼搭配自己的作息,這三個都記住的話,就很簡單啦!!

第一個,小編任何要很忙的工作者一直進出健身房是很難的事情,所以徒手的運動和訓練是最經濟又實惠的,如果家裡有啞鈴也是可以搭配,不過重點就是要持續,不過也要看各位想瘦那裡,也可以留言告訴小編,今天先講個大概 。

目前比較流行的,可以作無氧搭配有氧運動差交叉練習,核心肌群訓練,Burpee"波比運動"也是一種方法,這是一個大肌肉都會動到的運動各位可以去搜尋,就深蹲跳躍,手臂"伏地挺身",都會作到,甚至也有進階版,另外基本款仰臥起坐,伏地挺身作速度版來當有氧運動,這也是很好的辦法,還有還有,腹地挺身拱橋姿勢作抬腿衝刺,這也是一種!!

第二個就是姿勢,什麼樣的姿勢呢,小編當兵是憲兵狂站士,就是一直站哨,菜鳥的時候,一天可以站個六到八小時,真的不容易,但也經歷了,站著也會變瘦的奇蹟,重點是什麼呢??其實沒有什麼,但是不斷的記著要縮小腹,屁股夾緊,這真的會瘦!!而且真的超有用!最近看到的一篇文章說到,姿勢對了自然就可以減肥,贅肉就會消失!!所以真的是如此,姿勢果然是最重要的,所以如果不斷的實踐話語,信仰也會不斷的提昇層次的!!!

第三就是時間,每天都會作的事情是什麼呢,當然就是吃飯洗澡睡覺,這是每個人都會做的事情,只要把運動時間安插在前面,吃飯前先運動一番,或是洗澡前放熱水前先動一動,或是睡前,好好的運動一下,這都是一個方法,如同總會長牧師所說,信仰生活,生活信仰一般就是如此,如果可以結合在一起,這樣生活就不會很辛苦,不愛運動的人也不會要特別花心思,就可以好好的運動!!

今天就先到這邊啦,不運動的人,沒有持續作的人,才會說呼吸也會變胖的^^該下班就趕緊下班好好的運動一番吧,一直戀棧在公司,效率也不會好的,重點就是要有效率,就可以作更多事情,對吧!!

所以俗話才說,懶惰的人才會變胖,只有懶人,沒有作不到的人!!!
一旦體會,想法就會不一樣。
一旦確認,想法就會不一樣。
一旦領受聖靈的感動,想法就會不一樣。
一旦瞭解,想法就會不一樣。
一旦聽見主所說的話,想法就會不一樣。
一旦學習時代話語,想法就會不一樣。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大家一開始會跟人們一起過人生,後來終究會由個人去做個人該做的事而生活下去。所以個人要做得好才能成功。 

All people live their lives along with others; but ultimately, the individuals live doing what they have to do as an individual. That is why you must do well as an individual then you will become successful. 

모두 사람들과 더불어 인생을 살다가 결국은 개인이 할 일을 개인이 하면서 살아간다. 그래서 개인이 잘해야 성공한다. 

みんな人々と一緒に人生を生きているが、結局は個人がすべきことを個人がしながら生きていく。だから個人がよくできてこそ成功す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