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體會的層次、預備的層次左右妳所做出的行為!!!!!排球篇

02 5月 2015

體會的層次、預備的層次左右妳所做出的行為!!!!!排球篇

最近排球足球比賽都比的差不多了,
不過常常比賽看久了,看預備的狀況就可以知道比賽時會出現怎麼樣的狀況!!
總會長牧師說:人左右如何造就!
同樣的練球,也是如此,如何正確的練習,就會成就多少!
月明洞白寶座!-禱告山一景!!



首先,是因為已經了解整個大環境的狀況,

很熟悉各隊的狀況,所以知道大家實力在哪邊XD

第二是因為,以過往選手的經驗來看,

沒有練到一個階段,有些球就是無法處理,
因為有所謂的撞牆期,
但是有些人是一開始就在撞牆,
代表基本還不夠才會導致這樣,
代表練習的量還不夠,做的不夠.......
很多東西就是做了就會成功!!

一開始真的很重要,
不過大部份關起來練的部份"辛苦談其實外人並不會知道",
一定要自己努力!自己練了多少,才能成就多少!!
有些練習,其實是可以自己一人練習,自己操作的^^
團體的練習時間,其實要練的就不是基本動作,
而是站位、陣型,跑位....
不能只是大家一起練習的時候,才練習,應該平常自己的時候,就要努力的練習,好好的預備,
如同聖經馬太福音6章5~6節所說:
你們禱告的時候,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愛站在會堂裏和十字路口上禱告,故意教人看見,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你禱告的時候,要近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也如同話語所說,
自己要做倒好,生活中要成為英雄!
打球如果也成為如此,那想必比賽的時候,就能夠得心應手了!

因此,往往練習的狀況看似ok,其實並不ok!
看似賽前狀況不錯,其實並不盡然,
因為要看對抗的強度和對手的能力,才能作判斷的依據!
透過比賽,友誼賽,才會發現問題!

總會長牧師說過:

要做的比想像中的要在多一些! 
因為往往成功與否,就在那一點點,就左右勝敗和輸贏,其實都沒有差很多,都是一般生,都是普通人,沒有突然出現一個兩百公分的選手,基本上是不會有的,所以憲兵語錄:「魔鬼都出現在細節裡」就是這樣!!

有時候小編就會說,這樣比賽當天會成為觀光團喔"志在參加,而無法奪牌",不過有些弟兄姊妹就會說,「XXX不能這樣說阿,這樣出師不利XD,而且我們也很努力阿,努力作就對了。」不過,真的深入了解彼此的優缺點的時候,真的完全了解彼此實力的時候,就會恨快的做出這樣的判斷了!!

所以!!體會,很重要,預備的程度也會相形左右阿!!!!
總之,該努力的只要努力的作,姿勢正確,練習方式正確,練多少就會造就多少!!
總會長牧師說過:
如果不造就,就無法展現什麼!!
不就是這樣嗎^^!!

難道非得要以「眼睛」看到屬天國度的 神、聖靈和聖子,才想要相信祂們嗎?祂們會透過被差來者說話,所以必須要聆聽、學習他的話語來相信並愛三位。


想必看完,會想想並看鍛鍊系列,鍛鍊方法對吧!!都在這邊囉
**************
關於我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不論是跟群眾在一起或是獨自一人,個人終究要做得好,才能從必死之地活下來、得到該得的祝福、找到想找的事物並享受可享受的事物。 

Whether in a crowd or alone, ultimately individuals must do well. Then they will survive even in places where they would have surely died, gain the blessings they deserve, find things they should find, and enjoy things to enjoy. 

청중이 있으나, 혼자 있으나 결국 개인이 잘해야 꼭 죽을 곳에서도 살게 되고, 얻을 축복도 얻고, 찾을 것도 찾고, 누릴 것도 누린다. 

群衆がいても、一人でいても、結局個人がよくできてこそ、必ず死ぬところから助かるようになり、得るべき祝福も得、見つけるべきものも見つけ、享受すべきことも享受す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