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月明洞的必要性??

20 5月 2015

月明洞的必要性??

早上還在做石頭造景,但到了晚上夜深之時,小編已經回到台灣,這樣如夢一般的旅程,並不常有,不只需要好好的了解聖地月明洞的必要性,也需要更加了解需要常常來到月明洞的必要性!!
月明洞一景-陽光草坪上方

體會到月明洞的價值性,必要性的時候,時間允許的時候,小編就會立刻前往,但並不是小編是第一個這樣的做的人,光是日本的弟兄姊妹,一年少說都會去個一到三次,當然也需要看經濟能力,和本身對於月明洞的了解程度而左右。

大牧師說:「主人一年回家一次,並不多」,因此小編開始每年都會來到月明洞一次,上次的三個月,一年的四分之一,都在月明洞度過,到了節慶,或是想要在四季都只少參訪過一次月明洞,體驗總會長牧師當年修道的生活和感受,因為人類是屬肉的動物,如果沒有體驗過,說實在並不會真正的了解別人的感受。

若是了解月明洞的一切,體會到這聖地的寶貴,其實不用人說,其實就會自己想要去更多的了解,韓國的林務廳的長官來到月明洞,他說真的很驚訝,因為雖然外面有很多很棒的松樹,但是,都長的一模一樣,根本就沒有什麼稀奇,也不好看,但是月明洞的松樹,卻是每一個都不一樣,好像人類一般,每個都各自的特色!如此這樣的說道!

做工程的人來到月明洞,第一個就會問,「這邊工程死過多少人??」「沒有死過人??怎麼可能作到的!」,這就是專門之人對於月明洞的反應,甚至在韓國當中,許多大型工程遇到問題的話,這些工程師就會說:「大型工程遇到問題阿!找月明洞的去問問,應該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了」

了解月明洞的狀況的人,就會發現,月明洞隨時都在變化,都有新的東西,都有新的事物,都有些許的改變,也不是週期性的改變!而是大幅度的改變,每個地方,都擁有著各自的故事。

雖然現在網路非常的發達,可以常常看到月明洞的動態,但是來到現場,跟只是獻上觀看,或是只是看著照片,會是有很大的落差!

如果只是把月明洞當作觀光聖地,那這裡就會變得跟一般旅遊景點一般變得毫無價值,只會沈浸再過去的榮耀當中,窮鄉僻壤的月明洞,原本是所謂的月村子,一個村子才不到五十口人家,也沒有產業道路,甚至都市擁有電的時候,還是使用著煤燈的地方,但是如今,卻是萬人會湧入,成為名勝一般的地方。

牧師說,如此一般就是如此,人就像是月明洞一般,如果,好好的造就並使用,並且時常的更新變化,就會成為鶴立雞群,邁向成功的人生,從無名小卒,變成歷史性的人物。

同時月明洞也是一個禱告靈修之地,在這邊的禱告,很容易得到神的垂聽並幫助,而這裡的泉水,因著總會長牧師的禱告,成為能幫助弟兄姊妹,能醫治他們身上的病痛,耶穌也說過,相信的程度,會左右神動工的程度!月明洞的一切,就是那麼神奇,神秘、雄壯又美麗的一個地方!

要自己體會價值性和必要性,才會知道月明洞到底是個怎麼樣的地方,體會到工作隊的價值,體會到這邊所有一切的意義吧!!

朝恩牧師說:
當紅綠燈亮起紅燈時要停下來,當紅綠燈亮起綠燈時則要過馬路。必須遵守這<時機>才不會發生事故。如此一般,不論是誰都要配合<時機>行動才會平安無事、興旺亨通。
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不要聽無知舊時代人們的言論,單單聆聽 神和聖子透過使命者所傳達的<新時代的新話語>來奔跑吧! 

 Do not listen to the ignorant people of the old time period, but go forward while only listening to the <new Word of the new history> that God and the Holy Son deliver through the man-of-mission! 

무지한 구시대 사람들의 말을 듣지 말고, 하나님과 성자가 사명자를 통해 전하시는 <새 역사의 새 말씀>만 듣고 가라! 

無知な旧時代の人たちの話を聞かないで、神様と御子が使命者を通して伝えていらっしゃる<新しい歴史の新しい御言葉>だけを聞いて行きなさ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