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月明洞消息-攝理美術大展!!

18 5月 2015

月明洞消息-攝理美術大展!!

今天是禮拜天,月明洞依然熱鬧,早上禮拜講到要體會到事情的必要性,下午呢,則是錦山運動大會以及攝理美術展的最後一天,還好小編可以得到即時的訊息,也能看到最新的月明洞動態!!
月明洞一景-環狀彩虹!




今天我們先看看攝理的美術展吧! 
名為"架起主的帆"

月明洞攝理美術大展-跟隨旨意吧!!"上方文字"

月明洞攝理美術大展 各國都一起參展呢!

月明洞攝理美術大展 大大小小的作品成列當中
 此次總共有兩個廳,得獎的作品都在第一間,其餘的作品除了油畫,也有素描的,林林總總的很多不一樣的,真的都畫得很漂亮,也真的很難說,哪一個真的比較好,哪一個比較差,不過得不得獎不是重點,重點是透過藝術一起歸榮耀給神,並且、透過藝術傳達神的訊息,傳達話語的心情和概念!!!
月明洞攝理美術大展 本次最優勝!
 這次的作品可以說是真的非常非常精緻,剛好遇到作家的同時,也趕快詢問作家到底怎麼製作,花了多少時間,最優勝的作家"右一"跟小編說道,由於自己還有在工作,所以都是工作之餘,週末在畫畫,花了一個半月左右才完成這幅畫,實屬不易阿!
月明洞攝理美術大展 趕上最後一天,還可以看到展覽真是太好了


這次共有九個作品得獎,總共約有三十多件海內外作家一同參與!!真的是感覺到攝理教會越來越興盛啦!!
月明洞攝理美術大展 日本會員也一同參加此次展覽
看完以後,只能說好開心阿!!大家畫的真的好棒!看完怎麼內心又像是再度飛到天國一般!!
期待下一次,你的參與,或是有實力的話,也一起參展吧!! 
朝恩牧師說:
若帶著懇切的心,「思考的局勢」會變得不同。若深入地懇切禱告,「思考的狀況」會變得不同。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車子也是一樣,要先從地底的礦石中把鐵挖出來放進熔爐裡熔化,經過數十個階段製成鐵板,然後在車工廠持續經歷數百個階段並使其產生變化,如此製成。

It is the same for making cars. Metals are extracted from the ore underground and melted in the furnace, steel plates are made through dozens of steps, and the car is made by continually transforming through hundreds of stages in the car factory. 

자동차도 땅속의 광석에서 철을 캐내어 용광로에 녹이고, 수십 단계를 거쳐서 철판을 만들고, 자동차 공장에서 지속적으로 수백 단계를 거쳐 변화시켜서 만든다. 

 自動車も地下の鉱石から鉄を取り出し、溶鉱炉で溶かし、数十段階を経て鉄板を作り、自動車工場で持続的に数百段階を経て変化させて造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