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月明洞消息-國高中部教師節相關活動!

17 5月 2015

月明洞消息-國高中部教師節相關活動!

5/15是韓國的教師節,禮拜六月明洞也有一系列的活動,清晨月明洞起大霧,代表著今天一整天都會是好天氣,這真是個好兆頭!
月明洞一景-教師節相關活動!聖子石導覽



從早上開始,在運動場依然使用著之前架起的眾多帳篷,國高中部的中央部門,開使用起了各式各樣的跑關模式,大約二十來個等著這些國高中生來闖關!不管是多人跳繩也好,或是一些石頭導覽或是箴言的傳講,還有機智問答等等多種不一樣的闖關模式!!
月明洞一景-5/16早晨聖子愛之家
 當然教師節所架的舞台還是沒有拆掉,今天依然是有榮耀神的表演,HIPHOP的部門也一起來到現在榮耀給神,場面相當熱鬧,除此之外,information前面也設立了多個攤位,吃的也好,舉凡飲料或是一些飾品或是道地小吃,還有攝影部也來幫忙攝影,希望讓來到月明洞的所有人都可以得到滿滿的恩典再回去自己的地區和故鄉!

只能說,最近週末來到月明洞真的是很幸福呢,雖然人多了一些,但是可以透過弟兄姊妹感受到主滿滿的愛!!

照片還有許多,會陸續更新,請耐心等候^^
對自己而言,當代就是黃金期。不論是山、大地或人,若無法在<黃金期>使用,就會僅止於「內心」、僅止於「夢想」。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運動選手也是練習一千遍、一萬遍、數萬遍來摘下金牌的。 

 Athletes also practice a thousand times, ten thousand times, or tens of thousands of times before they win gold medals. 
운동선수들도 천 번, 만 번, 수만 번씩 연습해서 금메달을 딴다. 

スポーツ選手たちも千回、一万回、数万回、練習して金メダルを取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