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給母親的一封信----隨筆

11 5月 2015

給母親的一封信----隨筆

今天是母親節,小編在這裡真的想要好好的寫一封信給媽媽,也直接傳給她看^^希望大家也努力的好好的寫一封唷^^

偉大人物後面都有一個厲害的女人,同時,每一個完美家庭的背後,都有一個厲害的媽媽!!是不^^?
月明洞一景-細谷母子樹


給世界上最厲害的母親:
媽咪,很感謝您,把我誕生在世上,可以成為您的兒子,是我非常非常大的福氣,能夠出生在這個時代,能夠擁有一個護士的媽媽,得到無微不至照顧,真的非常的感謝您,我和弟弟小時候,雖然還不懂事,但是您完全的包容,也時常的教導和陪伴我們,當全職的媽媽真的是很部容易的事情,但是您樂在其中,而且陪著我們上山下海,也讓我們學習各式各樣的事物和才藝,讓爸爸無後顧之憂可以在事業上衝刺,沒有您的全心的奉獻,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隨著年齡的成長,漸漸也看見您的體力逐漸不如從前,甚至身體強健的您,也罹患了癌症,不過感謝神的是,居然是主動發現,零期一期,幾乎是完全沒有後遺症的狀況下,處理的乾乾淨淨,在您處理癌症的這段期間,真的是嚇出一條冷汗,我才發現,我應該更好好的服侍,侍奉您才是!

不管是奶奶也好,我和弟弟可以說是得到如同兩個媽媽照顧一般,奶奶很會煮菜,您則是很會照顧人,也很熱心公益,讓我從小就看著您跟著您到處奔波,照顧我和弟弟兩的同時,也帶著里鄰們的孩子們一起上課,教學,這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厲害!也跟媽媽們建立了很友好的情誼,奠定日後互相扶持的基礎,不管從哪一個角度,都讓我可以更多了了解,「可以作的到的話,就付出更多吧。」能者多勞這個道理。

如今成為您的孩子已經二十多快三十個年頭,我認為還是跟您學習的不夠多,應該如同護士一般更加愛惜著身邊的每一個人,更加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每一個人,更加扶持每一個需要支持的人!或許還很不足,但是我會繼續努力,也會更加好好的愛您,在我的心理,我只能無限的感激和感謝,我擁有一位任何人都無法擁有的一位偉大的母親,雖然您還不認識神,雖然還沒有相信神,但這一天一定會來臨,神一定會引導我們全家可以更幸福,過得更加如同天國。

還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要跟您說,不過或許這是一個契機,也是一個開始,在這樣的一天,我想跟您說,母親節快樂!!希望您可以健健康康的度過美一天的生活!!我愛您^^

造就自己而成為寶貴地受到尊敬、得到愛的人吧!那份喜悅和幸福會像是得到全地球世上一樣。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禱告>也是一樣,為了得到回應,個人要做得好。 

 PRAYER ALSO, do it well as an individual so that you will receive an answer. 
 
<기도>도 응답을 받도록 개인이 잘하여라. 

<祈り>も答えをもらえるように、個人がよくできるようにしなさ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