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看著<未來>、懷抱希望努力地做

07 4月 2015

看著<未來>、懷抱希望努力地做



透過月明洞,了解總會長牧師,透過了解月明洞,了解神的動工,了解神如何展開歷史,展開屬於這時代的基督教歷史!!或許你不認識這個地方,但是當你了解以後,你會驚訝發現,為何現在這麼慢才認識這個地方!!話不多說,趕快看看月明洞的故事吧!!

1970年間,我在月明洞禱告時,神和耶穌都說:
「在月明洞定下來,然後展開世界歷史吧!」如此賜下感動並讓我體會了。
聽了那句話之後,我心想:
「祂們到底是看到什麼,才說要在月明洞蓋聖殿並展開世界歷史呢?」
我甚至想說:「我是個很不足的鄉下人,按照我的出身、按照我的器皿,
可能是在這樣的村子裡展開歷史吧!」
我只看到<當下的現實>,並沒有看到<未來>。

當時我根本沒想過要透過開發來嶄新地建設月明洞並使其變化。

我只是說:「若 神和耶穌吩咐,我就會感謝並按照旨意去做的。」

 神和耶穌那樣說的時候,老師只看到<現實>,幾乎沒什麼希望。
看「月明洞的環境」也沒希望,看「老師本身」也沒希望。

這裡缺水、村裡只有一座泉;雖然有條小溪,
但那是條頂多只有青蛙會去玩 耍、細如絲線的小溪;
此外,前山和後山還貼在一起,窄到連腳也無法伸直的地步;
雖然有山,卻是沒有樹木的荒涼的山;
路也只是田埂;雖然我有地,但是占地不 過兩百坪,事實上那塊地還是父母的;
再看環境,也因為沒有風景而沒什麼可看的;一千種條件當中,具備好的連一種都沒有。
雖然我曾生活在這裡,但當時的環境 只會讓我嘆氣而已。

之後在1978年, 神和耶穌叫我到首爾傳揚話語,所以老師開始在首爾傳揚話語並傳道。
一開始只聚集了十到二十人左右。

後來傳道更多,便在首爾建設了小教會,跟隨的人大概有五十名。
那時父母 聯絡我說他們想賣掉故鄉的房子並搬走。
但 神和耶穌曾說要在月明洞定下來並展開世界歷史,
所以我得到的感動是不可以把房子賣掉。
因此老師花了韓幣三十五萬 圜,把從越戰回來之後拆掉茅草屋、
用土磚重新搭建鐵皮屋的那塊地買下來變成我們的。

在那之後又100坪、200坪、1000坪……一點一點地把土地買下來,也買下了山。
如此做之後,月明洞就一點一點地變寬了。

我們花了六到七年的時間買下土地、整頓地面,也在那裡打排球。
 神、聖靈和聖子在攝理歷史中開始了「新事」。

我們把泉水挖得更深,之後也開發地下水。
不僅買下前山、買下後山,也買下了側山。
還堆了石頭,並在光禿禿的山上種樹,如此修整了。

終究變得比一開始還要好。然而那時弟子們當中有人嘀嘀咕咕說:
「在這種山谷中能做什麼?不管再怎麼建造也還是山谷啊……只是砸錢而已。」
而且那些人都沒有一起工作。
他們沒有看到<未來>,只看<現實>,後來就因為沒有希望而離開了攝理史。

不過,老師從那時起就看到<未來>並產生希望。
後來 神讓老師看到該如何堆「前山」的構想,
之後老師在十年中堆起石頭造景而完成<野心作>,
也完成了前山。還造出湖泊,在那裡建造亭子、也堆了石頭。

原本前山和後山的樹木及那地區的松樹也因為太小而沒有希望。
不過我還是看著<未來>,懷抱希望栽培了。
結果如今它們都成為雙手合抱那麼粗的松樹,變得像森林一樣。

老師終究造就出如今的現實。
運動場、草坪、前山和後山加起來成為了能讓十萬群眾聚集、最大的自然聖殿。
這是在國內、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自然聖殿。如果要從聖殿這端走到那端得要花上一個小時。

因為把月明洞都建設好了,所以開始有許多人從世界各處聚集到這裡。
我看著<未來>,按照 神、聖靈和聖子的旨意建設月明洞,
這裡終究成為了「新歷史 神聖潔的聖地」。

意思就是大家都要像這樣看著<未來>、懷抱希望努力地做。
這麼一來,不論是「肉體」或「靈」都會成為神,
使「肉體」能治理地上並度過充滿成就感的生活,
「靈」則會成為< 神和聖子愛的對象>而在天國永遠享受。


節錄自2014年2月主日話語


每日一文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箴言:
人的希望,第一,在於「自己本身」;第二,在於「自己所栽培和管理的人」。 神也會看著他們並帶著希望來動工。

 People have hope, first, within ‘themselves’ and second, within ‘those whom they raise and manage.’ God also has hope in them and works with them.

사람의 희망은 첫째 ‘자기 자신’에게 있고, 둘째 ‘자기가 기르고 관리하는 자들’에게 있다. 하나님도 그들을 보고 희망을 가지며 역사하신다.

人間の希望は、一つ「自分自身」にあり、二つ「自分が育てて管理する人たち」にある。神様も彼らを見て、希望をもって働きかけ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