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體驗式生活,挑戰式的人生!

02 4月 2015

體驗式生活,挑戰式的人生!

不論所有一切都要挑戰,都要努力才有機會得到,信仰如此,生活也是如此!

 如果沒有努力看看,不會知道到底是不是有機會可以得到,如果只是躊躇不前,機會也會流失!!
 抓住時機吧!!

過去前人的失敗就是讓我們距離成功更近一步的基石!
我們好好的抓住過去的教訓,努力的前行吧!!主唷!!


感動式體驗,應該讓人透過我們的行為,就感受到我們的不同,感受到我們的受到不一樣的教導!!!在透過言語來見證,這樣見證才會有力道!!!努力的一起奔跑吧!!!

來學習三十課論吧!!
相信你會得到不一樣的體驗,體會到原來歷史就是做了很多的準備才能迎接到!原來基督教的歷史和聖經理講的是這樣!好好的學習吧!!!
如果不珍惜也不管理<魂>,
<魂>的層次就會很低,而在<魂界>度過「死亡的生活」。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即使有人說那是「黃金」, 也還是要確認; 即使那看起來像「黃金」, 也還是確認吧!

누가 ‘금’이라고 해도 확인하고, ‘금’으로 보여도 확인해라.

Check it, even if someone says “It’s gold!” Check it even if it looks like 'gold.'

 誰が「金」であると言っても確認して、「金」に見えても確認しなさ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