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天國的門票

01 4月 2015

天國的門票

禱告:「主引導我,讓我能走我該走的路,
所以我毫無缺乏,每天都能度過天國的生活。
主的愛太龐大,
覆蓋了全世界,也覆蓋了我的心。
我的人生變成若沒有主就連一瞬間也無法呼吸的人生。
我永遠不會變質,會唯有單單愛主。」


 應該要勤勞地實踐而一起生活才對啊!如果相愛卻分開生活的話,會有多麼孤單呢?
黃金城是與救援者火熱相愛的人所去的地方。
大家都來黃金城吧!
天國的門票
會按照肉體的行為被決定,尤其核心是愛。
愛的功績很高的人會持有黃金城的門票,
是貴賓席。


天國也是分等級的,就如同玩電動遊戲一樣,也是有關卡,也是有等級一般!提昇靈肉的層次是我們必須要做的事情之一!除了禱告讚美讀經等基本信仰之外,當然就是傳道和管理生命,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要愛聖三位,而不是只是做事,只是為了進入天國,為了累積義而做,而是為了 神,愛著 神 聖靈、聖子而做的!!

工作的時候也是,如果只是想著自己上面的老闆和主管,作到後來就會辛苦,也會不想要去做,但是想著天上的老闆,天上還有一位愛著你的大老闆的時候,哇,心情就會完全的不一樣!一樣是在工作,但是心境完全不一樣,最近家人生病了,醫院公司兩邊跑,不過總是感謝,雖然家人罹癌了,不過依然感謝,努力的禱告,希望可以找到好的治療辦法@@

各位也要為了家人更多努力,更多代禱,不要等到生病,或是沒時間了,走不動才開想要傳道家人親戚,雖然很難,但是還是努力的做看看吧!!

成為信仰的祖先,成為柱子,成為歷史的主人吧!!努力做神的是工吧!!
如果成為前輩,只能站在我的位置而已。如果成為經過旅客的標誌、休息處就很慶幸了!希望成為指引後人尋找神的標的!!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現在度過「能提昇的生活」吧!
 如果光是上教會, 就會把中心放在世上來過生活。
 你在哪個地點過生活呢? 反省你自己並確認吧!

Right now, live the 'life of rapturing.'
If you just attend church, you will end up living centering on the things of the world.
Live your life reflecting on yourself and checking at what position you are living at.
 
지금 ‘휴거되는 삶’을 살아라.
그냥 교회만 다니다가는 세상 쪽에 중심을 두고 살게 된다.
네가 어느 지점에서 사는지, 자기 자신을 돌이켜 확인하고 살아라.

今、「引き上げられる生」を生きなさい。
ただ教会に通うだけでは、世の中の方に中心(重心)を置いて生きるようになる。
あなたがどの地点で生きているのか、自分自身を振り返って確認して生きなさ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