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擁有天國鑰匙的人

29 3月 2015

擁有天國鑰匙的人

天一直以來都使用肉眼可見的人來動工。
聖子把肉眼可見的耶穌當成分體來使用並出現讓人看見,
耶穌死後,則由他的弟子彼得
100%展現出耶穌的模樣來顯明耶穌。
彼得甚至得到了天國的鑰匙。

彼得是多麼寶貴的身軀呢?
他就算被倒掛在十字架上而死,
也不懼怕那死亡。
這是因為他體會彌賽亞並完全成為其分身,
而完全盡到使命的關係。



總會長牧師說:
要藉由禱告
來感受那生活,
你也要像他那樣豁出性命
並全力以赴看看。
「如果想要得到它,我就必須要盡心、盡意且全力以赴。
不過,因為要支付比我所想的更高的價錢,
所以可能會有一點後悔。
即使如此,還是請您賜給我。」 
 成為天所使用的人吧!!!你的人生就會完全圖不一樣的\(^o^)/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說:‘. 
就算是「一個字」也是寫好之後要確認; 就算是「一句話」也要確認後再說; 就算是走「一步」也確認後再走吧! 
Check after writing even ‘one character.’ Check before saying even ‘one word.’ Even if you will take just ‘one step,’ check before taking that step. 
글 한 자’도 써 놓고 확인하고, ‘말 한 마디’도 확인하고 하고, ‘한 발자국’을 걸어도 확인하고 걸어라

「一つの文字」も書いて確認し、「一つの言葉」も確認して話し、「一歩」を歩くにしても確認して歩きなさ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