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應該要喜悅的服侍神!!

04 3月 2015

應該要喜悅的服侍神!!

總會長牧師說道:
擁有該做之事的人是幸福的人。
『幸せな人 A HAPPY PERSON』
自分がすべきことのある人は幸せな人だ。
A person who has their own work to do is a happy person.
回想生活的點點滴滴,果真如此阿.......如果生活沒有喜悅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真的會度過很辛苦的人生,沒有中心價值,沒有一把尺,度過生活有時候會遇到界線,會遇到瓶頸,信仰就是一盞明燈,相信神可以說好處多多,神的祝福可以說沒有盡頭,沒有界線,而且總是給予更好的,光這幾點,真的只能說接觸過,了解過,嘗試過才會知道,不過要跨出這一步對於台灣人來說好像不是那麼重要,也有點可有可無的感覺。就是如此,因為沒有試過!........


總會長牧師說:在天國有時會看到有些人是不平不滿的做信仰的事工來服侍神,有的人是帶著免強來服侍神,如果這樣對待人,人都會發現了,何況是全知全能的神,一定很清楚的會感受的到!!!

心態正確,做起來會更輕鬆,就像運動一樣,如果像是當兵操課一樣,"或許看看相關文章可以體驗一下XD"就會累的跟狗一樣真的很辛苦,但是,如果是因為自己喜歡,喜歡打球而運動,健康而運動,這樣雖然一樣會累的跟狗一樣,不過內心卻是喜悅的,甚至為了練好技術,也會想要花時間去練習......

也因此,最近瘋狂在進行勸說,分享運動的重要性,就像是相信神,過度信仰生活一般,到底應該要帶著怎麼樣的心態和心情,才不會變得運動&信仰,對於自己只是附加,而不是必要的!!!運動的核心是鍛鍊,重點是要體會信仰,把精神力和堅強的信念找回來!

人要設立「目標」去做才行。雖然放假的時候每個人自己也都要有目標和計畫,但首先「聖子的事」才是「核心」。要首先去做「核心」!實踐「核心」的話就會成功,所以就算其他的部份沒做到也算是成功。漏掉核心的話是不行的。其餘的部份的只不過是一般的東西。總是要去做「核心」才可以。實踐核心的話其餘的部份就會很簡單。

所以,度過信仰生活也是,一定要創造出與神之間的故事,找到趣味,這樣信仰生活就會過得開開心心,並且充滿恩典!!祝福各位!!也多多參觀我們的各樣類別的文章啦!!今踢來看看"精選系列吧!"



本日隨選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When you do something alone, you will do all of it by yourself. But if there are many, people think others will do it and they themselves don’t do it. If there are many people, when they catch fish or when they find treasures, they have to divide [the gain] among them. So [each share] is little.

雖然獨自去做全都能做到,但若有好幾個人在,就會想說「別人會去做」而不做。若有好幾個人在,那麼不論是捕到魚或撿到寶物都要分享才行。所以擁有的會很少。

혼자 하면 다 하지만, 여럿이 있으면 남이 할 것이라 생각하고 안 한다. 여럿이 있으면 고기를 잡아도, 보물을 주워도 나눠서 가져야 된다. 그러니 적다.

一人でやったら全部やるけれども、複数の人がいたら、ほかの人がやるだろうと思って、やらない。複数の人がいたら、漁をしても、宝を拾っても、分け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だから少な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