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立志歌曲之老歌回顧

31 3月 2015

立志歌曲之老歌回顧

說實話,小編其實不太流行音樂,國高中頂多聽國外重金屬,不過後來都有繼續!因為很少有些歌是會想一聽再聽的,有些國家對於老歌很愛唱,應該說是一種傳承,不過台灣的文化是很愛新的東西,過去東西很多都已經被遺忘了!今天我們來看看過去的這些朝向夢想向前衝的歌曲吧!

七匹郎的主題曲,永遠不回頭,當年為了拍這一段,徵求八千人觀眾當臨時演員,瞬間爆滿,就只是唱這首歌,兩三次就搞定,但是差點暴動,萬人空巷阿











為何總會長牧師說月明洞可以唱老歌呢?歷史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流傳給後代,為了讓後來的人體會,總會長牧師如何帶領我們,我們也責任要這麼作,總會長牧師透過生命的話語教導我們,為我們背起十字架,我們為此禱告為我們背負包袱,我們要體會,更做到底,要守護攝理的定位,讓攝理教會可以流傳到後代!!!


即使立志並下定決心,卻仍然變化無常而立刻改變的原因,是因為腦就是如此。
過去的優良傳統,其實不難看出,或許現在的音樂變得有點只是抒發情緒,或是男女情懷,所以比較無法激勵人心就變得比較少,五月天的歌曲不少激勵人心,所以大家也會一直想要唱,因為如同自己的故事一般,氣爆過後,在高雄開唱,讓不少人動容!如同這樣一般,其實歌曲是可以激勵人心,可以改變自己的想法的!

所以我們要常常檢視自己,看看過去想想現在,我們到底努力了什麼,到底可以為國家民族做些什麼,不管是實體的,或是像禱告,都是很需要的,我們要努力的還很多,要傳道的人更多,要做的事情也不少!
讓我們努力宣揚福音直到地極吧!!共勉之!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唯有確認的人不會受到損害, 會成為「珍貴寶物的主人」。

Only the person who checks will not suffer loss but instead become the 'owner of precious treasures.'

확인한 사람만 손해를 안 보고 ‘귀한 보물의 주인’이 된다.

確認した人だけが損をせず、「貴重な宝の所有者」にな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