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月明洞-細谷,一個擁有許多故事的地方

27 3月 2015

月明洞-細谷,一個擁有許多故事的地方

本週話語說到,細谷갈는골的柿子樹居然天國有一樣的形狀的城,真的太驚訝了,雖然說不是第一次說道這類的事情,因為月明洞本身就是靈界和肉界都存在的一個地方,到處都是因為有跟天之間的故事,因此誕生出的一個很有特色的地方。


「子宮形狀的地理」是老師從聖子那裡領受的。母親的子宮是孕育生命的地方。若很髒又很冷,就會生病、無法孕育生命。因為這裡是天所差來者誕生之地,也是聖子出現之地,所以是名勝之地。若擴大來看,從太陽升起的東方(印帶山)到太陽西下的西方(大屯山)的整塊地,都被當成 神的聖殿來使用。若縮小來看,從細谷到迴谷的整塊地,都被當成聖殿來使用。


月明洞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建設故事。因為每個當下的條件和狀況不同,所以故事也不同。

「在有屬天故事的地方,奇蹟會如同湧泉一般興起。向主稟告那裡的故事以及你所期盼的一切,並且禱告吧!因為是與主一起建設的,所以要認定那故事,主才會動工。」


看看更多月明洞相關的箴言吧!
<獵豹石>「像獵豹般快速奔馳,如此奔跑吧!」

<Y字松>「這是九死一生的生命奇蹟。」/ 要禱告希望自己也能像這樣。

<陽光草皮>「像大麥田一般的人如果在這裡禱告、聆聽話語,就會變化成為如黃金坐墊般的人。」/ 因為有這樣的故事,也這樣禱告了,所以你們要相信會這樣成就,並且繼續禱告吧!
<腳掌石>「我會脫掉我腳上的鞋子,倒空、潔淨我的內心,求主賜下能力!」

<體驗禱告室>「求主讓我充滿聖子主的心情、智慧、聖靈的火和話語的能力,使我也能背起時代的十字架來拯救所有的生命,與主一起走下去。」如此禱告吧!

<運動場入口的喜鵲櫸樹>要禱告:「懇求在這歷史中,能有令人喜悅的消息來到!」

每個地方都是跟天之間地傑出的故事,體會並了解才能更加倍的做!更嶄新的做^^不是嗎??



**************
關於我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就算看<同樣的事物>,若以「靈」來看,就能正確地看見。若以「肉」來看,則會低一個階段地看成肉體的事物。

Even if you see THE SAME THING, if you look at it with ‘the spirit,’ you can see it properly. If you look at it with ‘the body,’ it will appear to be physical, one level lower.

<똑같은 것>을 봐도 ‘영’으로 보면 제대로 보인다. ‘육’으로 보면, 한 단계 낮게 육의 것으로 보인다.

<同じもの>を見ても、「霊」で見たら、正しく見える。「肉」で見たら、一段階低く、肉のものに見え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