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不要見識淺薄的度過生活,放大與縮小!

26 3月 2015

不要見識淺薄的度過生活,放大與縮小!

總會長牧師說:
一切都不會一次就達成,要一一地造就!縮小來看,是要造就你的腦,
但放大來看,是要造就你的人生。


不過生活在世上,往往會看著周圍而感到辛苦,或是只是看身邊的事物,所以就會因此變得短視近利,舉個例來說,為了賺錢,而去打零工,或是兼職,不找全職,找些很輕鬆很簡單的工作來做,都不挑選,企業主變成樂觀其成,反正薪資條件差依然會有人來搶工作,因而變相降薪。

由於這周是新加坡國父李光耀去世,這一週就顯得很沸沸揚揚當年到底怎麼建國的,由於新加坡是個只資助優秀,精英的國家,並不制定最低薪資,失業補助這些,不過只要你有實力,國家就會給你資助,讓你出國深造,讓你可以盡情的學習並為國家效力,先不管獨裁的這部份,這部份就有很深的體會,國家小不能全面競爭,所以需要挑選,公部門都是精英,政府清廉,什麼都要管,成為人們口中的保母國家,雖然有些損失人權,但是因著目標明確,人民會想要力爭上游,成為標竿,國家因此更是日爭向上!



不論做什麼都有一體兩面,都有得也會有失,不過如果抓住神的話,神賜下的祝福都可以得到,也不會有任何的失去,因為這就是神的旨意,走在旨意的道路上,就會更加亨通!但是,沒有一條路會是輕鬆,輕鬆只會帶來死亡,怠惰只會被取代,被遺忘,被拋棄,不論到哪裡都是這樣,公司都希望有更好的員工,努力的員工,應得的工價,該給的就是會給,不是嗎?

聖子主耶穌說:
使用擴大、縮小的方法吧!
最大的目標就是時代的提升,
一週的目標就是主日話語,
一天的目標就是每天釋放的時代話語,
現在這瞬間的目標
則是你緊抓住我的那股力量。

所以不能只是看著現在,雖然現在無所得,但是努力終究會得到回饋,只要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持續的努力,一定會有收穫的!
朝恩牧師說:<屬天國度的時間>是「擴大」,<世上的時間>則是「縮小」而被定下來的,只要這樣思考就行了。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說:
直到已經確認之前都不要放棄, 確認到底吧!

Check till the end without giving up, until things are checked out.


확인이 될 때까지 포기하지 말고, 끝까지 확인해라.

確認できるまで諦めないで、最後まで確認しなさ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