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如何成為佼佼者之我人生的每一秒都是傳道!!!

02 3月 2015

如何成為佼佼者之我人生的每一秒都是傳道!!!

一次遇到一位外國傳道王!"那一國帶領最多人進到教會的人"
常常說實在,為了想要了解,也很想要學習,所以問了一些問題,有一次我問他你每天去傳道嗎?"有些好笑不過還是問了"

他說,我每一秒都在傳道我的人生就是傳道,"!!!!!!只能說驚為天人"


哇~原來已經體質話,生活化啦!!原來如此,不只如此,作到已經其他派別的基督徒都知道他來傳道的,所以常常被其他教派的基督徒抗議而被校警盯上!!直到離開校園為止,都被校警盯著而無法傳道,為此他非常的難過,也不知道該怎麼做可以突破困境,不過總會長牧師告訴他,不要害怕,要大膽,剛強壯膽!!!!

所以得到力量又繼續努力的傳道啦!!

於是乎,他在生活中傳道,搭車時候傳道,上班的時候也傳道,下班也傳道,於是,他的人生,就都是透過傳道來填滿,他才有辦法說,我人生的每一秒都在傳道,真的很不簡單,不是嗎!!!

或許已經不用多問,因為問題已經很簡單,
其實就是持續的做,努力的做,
不斷的做就能累積大量的經驗,
就跟小編可以很輕鬆的跟長輩或是家長們對話一般,
就是不斷的做,
終究就會成為故中的佼佼者,

無師自通不是不可能,而是有沒有作到那個層次,
現代資訊發達的年代,幾乎沒有什麼資料是查不到的!
話術訓練,王牌業務的話術、或是如何做好xxx這種書到處都是,現在這個世代,已經是要不要做而已,不是做不做的到的問題,因為時間流逝,做了就會成為專門,甚至會成為獨門!

月明洞一景-陽光草坪!

或許就像兩千公尺的約定一般,已經不是因為指導者要跑兩千,所以我去跑兩千公尺,而是為了健康,為了鍛鍊,為了突破,為了提昇,所以去做,作到成為興趣,成為習慣,所以自己不自覺就會想做,不做反而不行,就是生活化,信仰如果也可以如此生活化不是最棒的嗎?!!

不用人家提醒、關心,不用別人責備,也不用別人要求,自己就會去做!

如同話語所說,成為生活中的英雄,自己要做的好!
這就是關鍵!


話語說過:因為是透過行動來鍛鍊、透過運動來鍛鍊的,所以你們要常常動起來,如此造就肉體和靈吧!如果你們心中有願望,那麼肉體就要成為能達成那願望的踏板!!!!

-------------

老師會奮鬥到配得上老師這稱呼的程度。他是因為努力奮鬥才能承擔的啊!如果說是因為他本身的體質而能這樣生活的話,那麼,有人的環境和條件會比老師改變更多嗎?老師也是逐漸適應的,也是奮鬥到那種程度的。

如果想要體會生活中的總會長牧師的話!!
就在今天的生活中,做到不能再做的程度吧!!!!
一起加油!!!

每日一文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Learn in detail so that you will do well even by yourself. ‘The resources’ are THE WORD. Keep putting it into practice while learning. ‘The tool to practice with’ is YOUR BODY.


為了能憑自己也做得好,要仔細地學習。「資料」就是<話語>。 要學習並持續實踐看看。「實踐的工具」就是<你的身軀>。

혼자서도 잘하도록 자세히 배워라. ‘자료’는 <말씀>이다.
배우면서 계속 실천해 봐라. ‘실천 도구’는 <네 몸>이다.

一人でいてもよくできるように詳しく学びなさい。「材料」は<御言葉>だ。
学びつつ続けて実践してみなさい。「実践の道具」は<あなたの体>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