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不要只看表面,參觀完就走了! 月明洞導覽

18 3月 2015

不要只看表面,參觀完就走了! 月明洞導覽

總會長牧師說過:
比起看聖殿中的樹木和石頭的狀況是否良好,主更會看有誰來了,也會看他們對 神、對主、對聖靈說了什麼話。因為主時常注視著,所以各位要意識到主、要跟主對話。不能因為我們肉眼看不見,就忽視而當作不存在。如同太陽存在、地球存在、月亮存在、星星存在、海洋存在、大地存在一般,( 神、聖靈和聖子也)是確實存在的。如果認定並在 神面前做得完全, 神就會動工。

不要光看月明洞的背景和環境的外衣,然後說「很寶貴、很美麗」而只是參觀參觀就走了。

 知道月明洞地區象徵什麼嗎?
1. 以運動場為中心,有五個山谷,所以這象徵「星星」。
2.它具有「女人子宮的模樣」,就像這象徵一般,興起了<救援生命的歷史>。
3.以風水地理學來看,因為有「左青龍、右白虎」的形像,所以是風水寶地。
4.有個從前流傳下來的傳說,說這地區將會出現世界性的指導者,會有許多人從世界各地如雲彩般湧過來。已經按照這傳說成就了。
 月明洞的一切真的都很美,如同天國一般!
若來到月明洞,就關掉屬肉的智慧型手機,
以屬魂的相通
來領受 神的想法、聖子耶穌的想法吧!
尋找答案的人就找到答案之後再走,
想休息的人就休息之後再走吧!

 春天月明洞變得五顏六色^^到處都是漂亮的植物和人花朵,不是嗎^^??
自然聖殿這地方雖然也有人的故事,不過80%以上都是和 神、和聖子耶穌、和聖靈之間的故事。沒有石頭是沒有故事的。這裡因著有跟 神之間的故事,所以成為 神的歷史場所。希望大家都來看看 神和主所動工的雄壯、神祕又美麗的景色,也希望大家看見「 神活著而在人當中動工」。必須要親自來看才能遇見 神。想必雄壯的石頭會感動人心,也會大聲說出見證 神的話。
來到此地
不要匆匆忙忙地過來、又匆匆忙忙地回去,
要想著 神居住在這裡,
而總是真心地打招呼、更深入地禱告,
然後遇見主人之後再走。
 每年七八月都是人滿為患的時候!!超級多人,但是萬人散場之後,卻不會留下垃圾和亂七八糟的東西,真的很神奇呢,對吧!
世界50多個國家 擁有20多萬名會員, 基督教史的里程碑:
在2013年10月3日上午11點, 記者為了進行採訪而拜訪了座落於忠清南到錦山郡珍山面石幕里(月明洞)的基督教福音宣教會。然而, 當記者一踏上山門就發現在30多萬坪龐大無比的大地上林立的各種建築物和完善的設施, 不得不讓人感到驚訝。不僅如此, 甚至到處都可以看到眾多信徒極其認真地聆聽本宗教相關人員的教理解說。

當時也恰巧遇見前來拜訪此地的東西協力財團的韓和甲總裁(曾任民主黨及和平民主黨代表)、國際法律中央委員會總本部的蕭圓肅總裁、前聖潔大學的崔榮煜教授、檀國大學的吳教漢教授、德蘭文化遺產研究院鄭明鎬院長、遠從中國來訪的李榮仁中國北京博物館館長等, 記者很輕鬆地和諸位社會著名人士一道同行並進行了近距離採訪。然而, 記者卻從基督教福音宣教會長老김영돈先生的對話中得知與當初此宗教被公諸於世的內容截然不同的新事實。
一年四季都不會枯萎的就是松樹,秋天來的時候,也能看到楓葉變紅的美景唷!

月明洞是個跟附近村落比起來,出了最多牧師的地方,光是總會長牧師的家中七個兄弟姊妹,就六位牧師,村中的人也很多牧師,是個特別的地方,過往這裡是個平凡無其,了無人煙的小鄉村,根本不會有人想要住在這邊的月村子。

不過現在卻世界各國人大量湧入,爭先恐後前來參觀拜訪,甚至如同小編一般,來當志工,工作大隊的人也不再少數,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呢,可以參考月明洞官方介紹,當然小編部落格的介紹也很多,可能比較親民XD不過還有待補足,不夠完整,想要更多了解的話一定要常常收看唷!攝理教會生活可謂多采多姿阿!!

聖子主耶穌說:
在這重要歷史的時機中,你們各自要脫離個人的信仰層次,成為在 神歷史中被使用的偉大見證者,如此在歷史中被使用吧!時機是屬於抓住之人的。
**************
關於我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人的智能越低,就越無法思考在那之上的部分,會不經確認就去做。

 The lower a person’s intelligence is, the less they can think beyond [their level]; and they do things without checking.

사람은 지능이 낮을수록 더 이상 생각을 못 하고, 확인하지 않고 행한다.

人は知能が低ければ低いほど、それ以上考えられず、確認しないで行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