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沒有養成體質,怎麼全力以赴?怎麼做到底??

12 3月 2015

沒有養成體質,怎麼全力以赴?怎麼做到底??

雖然話語講說要堅持到底,全力以赴,做到底,
不過對於沒有養成體質的人而言,真的還是辛苦@@

因為人還是有肉體的關係,往往需要一些誘因,需要一些動力,一些刺激,才可以持續的做下去,有個比賽,所以努力練習,有個考試所以努力讀書,有個案子,所以努力工作!!一切都需要有些目標和夢想才努力的去做!

最近遇到一批高中學弟,難得看到有人在練習排球,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為了班際比賽再做練習,難怪穿著籃球運動服打排球是這個原因阿,當然需要一個教練,所以和弟兄們跟他們比試比試"電完XD"後,順理成章成為他們的教練啦XD如同這樣一般,沒有需求,事不會一直去做某件事,一定需要原因,讓自己持續的做下去!信念當然也是一個,不過需要強大信念,加上動機,才更容易提昇!有團隊同儕的推波助瀾當然也更有效果!所以不要太單純,只是想著做事,而是要有標的物!!偉大的人是怎麼做的??

信仰過程中也是如此,需要一股堅定的信念,想法也要純熟,才不會被撒但欺騙!
不論是在成為生活中英雄的過程、
或在達成生活中提昇層次的過程,
若沒有那份對神一直絕對炙熱又真實的愛,
若沒有那份能克服任何困難的愛,
就會撐不下去,也會被撒但欺騙。

因此,不論是信仰,或是做事情,或是要做一個長期的抗戰!!如果要撐的下去,就需要目標設定,和可以做的事情,尤其是男生,如果沒有競爭,就會弱弱的,但是一旦有比較的東西,往往就會是彼此成長的契機出現!!"男生好勝心一般比女生強,不服輸,所以這點可以善用XD",不過現在的年輕學子可以不見得套用,不過這是可以慢慢鼓吹出來的!

如果在月明洞志工時期,也就是工作大隊的時候,只是想到這邊很操練,這邊怎麼每天都這麼累,為何沒有機器都是手工呢,這樣終究會因為心理想法走偏而無法得到恩典,無法了解月明洞的價值!

這裡是總會長牧師度過禱告生活、接受鍛鍊、體會 神的深奧話語,並在各個地點領受 神話語、與天交織緣分的地方。而且是蘊含許多傳說的吉地。

如此一般,就是如此,趕快找到目標,找到方向,邁向目標努力衝刺吧!!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如果造就自己後再使用,不管做什麼都會有自信。
If you use yourself after making yourself, you will have confidence in whatever you do.
자기를 만들어서 쓰면, 무엇을 해도 자신이 있다.
 自分をつくって使えば、何をしても自信があ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