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住在舊時代的人!

01 3月 2015

住在舊時代的人!

時常有好的東西,都會想要跟好朋友分享,不過對方買單與否又是另外一見事情,不過因為是好東西才跟你講,因為去過所所謂的城堡,知道那並沒有什麼,所以告訴你不用去了,不過還是有人不信邪,還是想要去試試看,ok,那就快去吧,以後再見面吧XD
故事如下XD



*********
有人走在<某一條路>上,他懷抱「大希望」並喜悅地走著。但我知道<那條路的盡頭>如何,所以我問他:「你為什麼那麼喜悅並充滿希望地去那裡?依我看,走這條路沒有什麼值得喜悅的事耶!」

他說:「聽說只要翻越這座山就會到理想世界,所以我正要前往那裡。」

於是我把我知道的部分告訴他。我說:「這座山的另一頭根本就是<雜草世界>、<蛇窩>,而且沒有任何人住在那裡。」

但他說:「我想去那裡泡溫泉,買一些美食來吃,也想要去按摩。聽說那裡有非常多從國外來的按摩專家。我還想去那裡談個戀愛、玩一玩。」

他的「腦、內心和想法」對<錯誤的思考>和<幻想>瘋狂了。

我早已預料到他住哪裡,但我還是問他住哪裡,他就回答說:「我住很大的城堡。」正如我所預料的,他果然是住在<舊時代>的人。

所以我最後跟他說:「我已經在那山谷中徘徊過、在荊棘叢裡徘徊過,之後才過來了。所以你跟我走吧!」

**************
有什麼體會嗎??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吧,是否遇到貴人,卻還是按照自己的心意,或是執意對方,結果原本已經要得到的祝福卻因此飛走了呢@@

常常有吧XD

每日一文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If you learn and make yourself able, wherever you may be, you will not worry even if you are alone. 
如果透過學習將自己造就得很有能力,不論去到哪裡、獨自一人也不會擔心。 
배워서 자기를 유능하게 만들면 어디를 가도, 혼자 있어도 걱정이 안 된다. 
学んで自分を有能に作ったら、どこに行っても、一人でいても、心配にならな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