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找到想法的按鈕~並關掉不好的想法吧!

08 2月 2015

找到想法的按鈕~並關掉不好的想法吧!

生活的世上想法真的是非常的重要!
但是常常生活上,會有不好的習慣,不好的想法,到底要怎麼做會更好!!
再不好的想法出現之前!應該就馬上停止!需要做的事情還那麼多,該做的事情還那麼多,我們應該要更多造就吧!因為不了解才發生事故,如果了解就都可以作到,可以有成功的辦法!看看話語怎麼說的吧!

不管是最近飛機墜毀事件也好,遇到突發事件都一樣,就是要怎麼危機控管,怎麼把傷害降到最低,或是可以安然度過,聖經的教導,話語的教導,真的是受用無窮不是嗎^^
-----------------------
在容許<想法>之前,
<想法>應該要「熄火」並克制。
<想法>若沒有「克制」而是直接進行,
「想法的啟動」就會如同「按下電梯按鈕」一般,
所以<整副身軀>會先進行到「一個階段的目的地」!

要觀察<克制的按鈕>在哪裡。

第一,乾脆不要以<想法>來啟動!
第二,即使<啟動想法>了,
也不要踩下<行動的油門>!

一旦按下<想法的按鈕>來讓腦運作,就會如同雲霄飛車(遊樂設施)一旦出發就得要先走到底一般,中途不會停下來。

乾脆連<想法>也不要啟動。
如同監視器若在二十四小時中拍下「自己的所行所為」,那些全都會被儲存起來而能被看見一般,自己「所想的」和「所行的」全都會上達到 神、聖靈和聖子那裡。

<人的腦>可以瞬間思考好幾個東西,但實際上,腦在運作的時候,無法同時運作「兩個想法」。會被「一個東西」占據而思考那個。按照<那想法>,<身體>也會產生反應而做出「一件事」。

"所以,不好的想法出去,當下趕快按下停止的按鈕吧!!"
mayday!mayday!遇到不好的想法動機,怎麼危機控管呢?!
攝理教會回憶錄真的很特別,很感謝神常常的看顧與保守!!好的訊息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If you do well even when you are by yourself, you will be always full of overflowing CONFIDENCE. 

如果連獨自一人的時候也做得好,自信感就總是會滿溢出來。 

혼자 있을 때도 잘하면, 항상 자신감이 차고 넘친다. 


一人でいる時もよくできたら、いつも自信に満ち溢れる。

本日推薦:
野心作 月明洞介紹part7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8/part7.html

要做就要做的滴水不漏!!管理健康也是如此^_^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_8.html

生命的寶貴,一個人若有一百隻羊,一隻走迷了路,你們的意思如何?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8/blog-post_3.html

這真的是小編的最愛的狗狗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