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你的恩典夠我用?還是永遠不夠用.....

05 2月 2015

你的恩典夠我用?還是永遠不夠用.....

你的恩典夠我用?還是永遠不夠用.....
為何下了這標題,信仰其實也是持久戰,如何能走到最後,其實才是重點,結果很重要,但是過程也需要很注意,不過往往會遇到一個問題,因為不要說一定是因為撒但,有時候是自己的關係,導致自己沒有力量,沒有動力,或是甚至覺得自己被攻擊!
"不過老實說,身邊其實都有天使的我們,應該沒有那麼容易被攻擊,除非有條件有縫隙"

以往讚美歌常唱你的恩典夠我用,但是,為何常常好像恩典不夠用呢?難道神賜下的祝福會不夠嗎?還是說都給了別人?都不給我呢?其實都不是答案,而是因為沒有感受到,沒有體會到神給予的祝福,神已經賜下但是卻不覺得那是祝福,話語常說"神是賜予更好的神",不過人們往往沒有馬上體會,反而等待原本自己所期待的!卻沒想過原本更好的祝福已經都放在眼前Orz


最近總會長牧師常說:"要感謝,要原諒,不能忘記,忘記就會死。"套用在今天的主題,就是不斷的感謝就會得到更多,更棒的祝福,不要比較,神給予的都是最符合每個人,若忘記這點就可能讓撒但有機可趁,信仰就會辛苦甚至會死,信仰是屬靈的哈米吉多頓戰爭!!因此要常常記得撒但"匪諜"就在你身邊!!攝理生活當中不可不忘阿!!

聖子耶穌說到:

必須要集中精神。
不知道撒但何時又會過來,
所以強力地抓住我吧!
不可以給牠們空隙。

完全地與我聖子一起提升層次的人,
則不會被誘惑,
會使自己的內心堅定。

為什麼放著那撒但不管呢?
擊退撒但就行了,不是嗎?
不過就算我再怎麼擊退,
如果他內心的器皿仍是臭水溝。
撒但終究會再次扎根。

"做的好的人"
撒但一過來,
兩側的兩名天使就快速地制服並劈開撒但。
天使還用發光的黃金槍消滅了撒但

「頭銜」並不重要。
首先是有多麼以我為中心,
首先是有多麼心焦情急地愛我。

靈界就是靈波的世界。
必須要瞭解靈的世界

撒但是從天使墮落的!
不過,人若墮落
一樣會變成撒但。
而且墮落的靈魂
會與撒但一起同行。
你知道為什麼撒但想要滅絕這世界嗎?
就是為了搶奪天國。
還有,牠們本來的目的,
竟然是為了滅絕全能的 神
所以細密地定下計畫來攻擊。

不守護愛是不行的,
不能讓愛被奪走。
天已經完全勝利了,
所以拜託你們睜開眼睛仔細地看看這世上吧!
「這時機是什麼時機?應該要做什麼事?」
振作精神去看吧!
因為現在這時機是最後的戰爭,
所以你要盡心盡意來守護你自己。

主日、週三、週五話語、
清晨話語、其他話語、啟示話語,
全都是我聖子的寶貴啟示,
所以希望你們一定要專注在這些話語上。
我嚴嚴地囑咐你們。
若沒有話語就會死於戰爭。
藉由得勝並滅絕撒但
來獲得永遠的勝利吧!
恩典呢,是一定夠用,但是看你怎麼使用,看你怎麼循環使用啦!!!
要成為像約伯一般的人囉!!!
相關分享: 是祝福還是悲劇?體會的人就應該要首先投入!

**************
關於我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When a crowd of people gathers, you get caught up in that atmosphere and receive grace. Sometimes, intense fire comes to you because of the influence of the crowd also. It is like this: You feel warmer when you are with ten other people in a cold room in the wintertime. Then later, when you are by yourself, you feel cold because the room is cold. In this way, if you focus on ‘grace within the crowd,’ it will be only for that time.


群眾聚集時會沉浸在氣氛中而得到恩典,有時會因著群眾的影響,而有炙熱的火臨到。這就好比冬天在寒冷的房間裡,如果有好幾個人在一起,就會比較溫暖。之後如果獨自一人,就會因為房間很冷而覺得寒冷。如果像這樣以「群眾中的恩典」為中心,就會只有那當下而已。

청중이 모이면 분위기에 휩쓸려 은혜를 받게 되고, 청중의 영향으로 뜨거운 불이 오기도 한다. 이는 마치 겨울에 차가운 방에 여러 명이 같이 있으니, 보다 따뜻한 격이다. 그러다 혼자 있으면, 방이 차가우니 춥다. 이같이 ‘청중 속의 은혜’를 중심하면, 그때뿐이다.

群衆が集まったら、雰囲気で恵みを受けるようになり、群衆の影響で熱い火が来たりもする。これはちょうど、冬、冷たい部屋に複数の人が一緒にいるから、より温かいようなことだ。そうして、一人でいると部屋が冷たいから、寒い。これと同じく、「群衆の中の恵み」を中心にすると、その時だけだ。

本日推薦
最新五月推薦:牧師的足球箴言-時常繫上緊張的腰帶吧!
http://jmstrue.blogspot.tw/2014/04/blog-post_29.html

一句話的力量-正常就是頂上!!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3/blog-post_5.html

聖經文章精選-約伯一般的信仰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4/blog-post_12.html

憂鬱症的產生和結束它的辦法!!!!!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7/blog-post_31.html

為了健康努力運動!!!!^^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7/blog-post_2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