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如何跑馬拉松之 想法不可懶惰,信仰、訓練都是一樣!

26 2月 2015

如何跑馬拉松之 想法不可懶惰,信仰、訓練都是一樣!

最近話語說到:
不可以生想法的病。
想法不可以懶惰。總是理論充滿、實踐不足。
這也不是第一次說了,
但現在好好做的人卻不多。
不該只是一開始做個幾次、偶爾做個一次,
而是要成為生活才對啊!
過年可以說是很多選手的殺手xD,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很多親戚就會說,休息幾天沒關係啦,非基督徒的人甚至會被灌酒、吃大餐等等,放假對選手很傷,對業餘的更傷,因為所有人都會覺得沒差啦,做不到啦,或是不差這幾天等等,會幫你想到更多的藉口,也因此,今年的過年,小編選擇吃飯時間先把自己關在房裡做鍛鍊,做完俗稱所謂間歇性的鍛鍊後"文章可參考此",四組後之後,三十分鐘內用餐,如此度過了過年的這五天。

小編經歷這樣的調整後,六塊肌再度出現啦xD,以往不會特別在意這些,就是不斷的訓練,但是沒有搭配蛋白質的攝取的狀態下,沒有做燃脂的無氧運動下,很難讓腹肌跑出來,做什麼都是一樣的,不是嗎XD都需要計畫,需要實行,需要過程當中的調整,最重要還有一點,就是不要放棄!

尤其是肌力訓練,體能訓練,它是很現實的,沒練就是沒練,有就是有,不行就不行,平時的訓練,做多少就是擁有多少,不會短時間的努力練習就讓你瞬間一飛沖天,在這個世上是不可能的!

看看這個影片,就可以知道,平時訓練就會左右最後的狀態.....


看完後,就應該會了解了,最後面的時候,只剩第一和第二可以有機會爭奪冠軍,第三已經無力,被甩在後面,競賽是如此,信仰也是如此,就是善惡的競爭,到底會偏向那一篇,就看自己平常努力,克制和信念夠不夠強!!

隨時都要思考,隨時都要想起初衷,想起自己為何要這樣做,一定要堅持,訓練是孤獨,信仰遇到試煉也是需要有獨自面對的時候,但是平時
的訓練和鍛鍊就是展現的時候!!!

男生就是需要競爭的感覺,女生的話就需要動之以情,不管什麼樣的問題狀況,需要先了解,什麼狀況可以刺激自己,讓自己動起來,那一位還待在那裡,我們可以這樣閒置下來嗎,帶領你領受這樣祝福的人需要你我更努力的奔跑,難道我們還可以置之事外嗎?不論內心怎麼想,就是要不斷的呼喊,就如同最近話語所說的一般,就是要呼喊

小編去過得月明洞也是這樣掙扎過來的一個地方,經歷了五次的倒塌,第六次才建立起的野心作,總會長牧師說到:「就算石頭倒塌,我的內心也不會倒塌!!」如果第一次倒了就放棄,第二次或是到第五次就放棄,就不會有現在這樣世界最美麗的地方,或許你沒來過,可以找機會來走走,如果你來過,可能你對於月明洞還有很多的不了解呢XD

「了解月明洞,就是了解建立它的這一位!」這一句是小編最近一直常常跟人提起的一句話之一,因為這才是核心,才是重點,不斷的呼喊的結果,就是造就小編獨自一人,也能好好的努力奔跑,努力的堅持信仰,獨自一人總是辛苦,但是可以得勝的話,就是更高的層次和境界,敬祝各位努力訓練的各位,或是嘗試當中的各位,可以成為男子漢般的站立,可以前進下一個目標,像牧師所說,從家庭層次提升到民族層次,再到國家的層次,最後來到世界的層次吧!!一起成為生活中的英雄吧!!!

每日一文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TIME cannot be saved, and it cannot be tied down like money or gold either. However, if you use that time like pure gold and leave it behind, ‘your body’ will use it over and over again throughout its life, and even ‘the soul and spirit’ will use it forever when they go to Heaven.

<時間>無法被存起來,也無法像錢或黃金那樣被捆起來。然而若將那時間使用得如同黃金一般而有所收穫,「肉體」就能在一生中不斷地使用,甚至「靈魂」也能進天國永遠使用。
<시간>은 저금도 안 되고, 돈이나 황금같이 묶어 놓을 수도 없다. 그러나 그 시간을 황금같이 써서 남겨 놓으면, ‘육’이 일생 동안 두고두고 쓰고, ‘영혼’까지 천국에 가서 영원히 쓴다.

<時間>は貯金もできないし、お金や黄金のように縛っておくこともできない。しかし、その時間を黄金のように使って残しておけば、「肉」が一生の間、後々(あとあと)まで使い、「霊魂」まで天国に行って永遠に使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