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持續的做你也可以做到!!

24 2月 2015

持續的做你也可以做到!!

常常很多人問小編,到底怎麼能作到這樣,怎麼可以那麼輕鬆的作到自我鍛鍊,肌力訓練或是做一些持續性的鍛鍊,到~底~怎~麼~做的到的,甚至還有的會問,我雖然是幹部,但是我自己也做不到,我怎麼帶人呢?

其實,說出來很簡單,但是重點就是一起做!帶著下面的一起做!我跟沒有運動習慣的說,哥哥們跑出去運動,就跟著,完全省略你還要提起意願的時間,跟久了,自然就會擁有相當的實力,以跑步來說,只要穩住呼吸,就代表跟的上,所以調息是第一,排球的話,就是先把基本動作練好,再來球都接的到啦,詳細的話可以看下面這幾篇。
在那層次之上才可以動工更多的神!!排球篇!
兩千公尺的約定-每日一文"看完一定會想要開始擁有運動習慣!!!"了解的話,才可以做得更好 "排球篇"找到自己的位子,運動也是如此!


最近話語當中,總會長牧師說道,要得到感動就要不斷的呼喊,不好的想法出現就要趕快馬上刪除,或是好的想法出現趕快去做,這真的是好辦法,話說現代人常常都是三分鐘熱度的狀況下,就是得到火,得到感動、想做的時候,馬上去做,鄭明析牧師說過抓住閃電一般的靈感,就是這個道理,很多時候,都是小東西,卻是左右全局!!

說道這邊,之前說的菜單,趕快繼續的做吧XD
過年期間在家, 鍛鍊菜單
看到月明洞工作隊現在都要具備基本體能,在家鄉的各位怎能不好好預備準備
每天伏地、仰臥、蹲站共三樣,可以每樣15下共4組。一天內做完四輪,總共60下即可。
一組10-20為單位,看做四三組或四組

回報10三組,15四組,或20四組,大家一起成為月明洞男子漢吧╮(╯▽╰)╭
有增加其他選項的話請附註啦\(^o^)/

每日一文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Because people cannot do well when they are by themselves, they fall down when they are alone and they cannot find their way when they are lost, so they become lost sheep. 
因為獨自一人時做不到,所以要是獨自一人就會跌倒,要是迷路就會找不到路而變成迷路的羊。 
혼자 있을 때는 못하니 혼자 있으면 넘어지고, 길을 잃으면 길을 못 찾고 길 잃은 양이 되는 것이다. 
一人でいる時はできないから、一人でいたら倒れ、道に迷ったら道を見つけられず、迷子の羊になるの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