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我們的追求,是祂的道路嗎?

18 2月 2015

我們的追求,是祂的道路嗎?

或許我們正在追求什麼,
但對自己而言,
總是認為自己的想法是最好的,
對神而言,
我們的想法只不過是天與地的差別,
經歷過才能體會,
祂總是給我們最好的,
我們都因為無知,
認為自己是正確的,
直到失去了,
才徹底體會,
自己是多麼自私自大,

若攀岩的過程中,有人拉著你上去,
但在途中卻因為自己的因素放開了那手,
想要走別的路上去,
但繞阿繞阿,
終究找不到路可以上去,
才體會自己錯了,

但當時拉著你的那個人已經上到山頂上了,
你只能獨自的爬上到與之相符的位置,
他才能再次的拉著你前進,
但過程所經歷的辛苦是加倍的。

怎麼避免呢,就是禱告,希望神來帶領你,帶領你的人生,引導你走上有旨意的道路,希望可以不要走上回頭路!為了成就神的旨意,希望神直接帶領,直接給予靈感,給予感動,給予正確的方向,這樣做的時候,就可以更加感受主的動工,但是還是沒有感覺,可以問問前輩們,當然也要增加禱告的力道吧!!

時間不是問題,方式才是問題,願不願意做才是問題!
看看文章來增加自己的火吧!!生活需要熱情,也需要動力,也需要目標需要方法!!,趕快來看看吧~本日推薦

每日一文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如果讓個人能做得好,那麼憑自己也能「傳道」、「講義」、「管理」而讓生命成為<聖子的新婦>。後來甚至能聚集群眾而成立<教會>。 
If people are made to do well as individuals, they ‘evangelize,’ ‘lecture,’ and ‘manage’ even by themselves and make lives into <the Holy Son’s brides>. While doing so, they gather a crowd and even make a <church>. 

개인이 잘하게 만들어 주면, 혼자서도 ‘전도’하고 ‘강의’하고 ‘관리’하여 생명을 <성자의 신부>로 만들어 준다. 그러다 군중을 모아 <교회>까지 만들게 된다. 

個人がよくできるように作ってあげれば、一人でいても「伝道」をし、「講義」をし、「管理」をして、命を<御子の新婦>に作ってあげる。そうして、群衆を集めて<教会>まで作るようにな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