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構成英雄的條件?

03 1月 2015

構成英雄的條件?

看了一篇文章以後,構成英雄的條件?想到之前所聆聽的話語,其實很多文章,很多的勵志書,其實他的鋪成不乏幾個重點,就是原本的世界突然跑到一個特別的世界,遇到問題,被打趴,找出盲點後重新爬起來,得勝後,獲得新生,如此過著快樂幸福的日子,電影當然也是如此,所以很多影片其實都可以猜得出結局,大部分不大好就是大壞,雖然不是肥皂劇,但是因為劇本看似不同,其實都是大同小異XD或許這樣說來,會很多人不以為然,甚至覺得小編不懂什麼,不過這其實並不是今天寫這文章的重點,所以就在此帶過。

看這些東西為的都是讓自己可以得到力量和衝勁而去看的,如果只是看完就結束,對自己而言就沒有益處,看到書中和電影中的英雄,是否我們人生也可以變成這樣呢,其實不是幻想,而是可行的,雖然有些不同,但是話語有說道,要成為生活中的英雄,所以一定可以作到的!!!

因為在生活中沒有產生變化,所以才會原地踏步。
只是在公眾時間提昇是不夠的,因為在生活中造就後去做,所以才能做到的。不要只期望大的,而是從小的開始做起吧!連你的每個語氣、你的每個習慣都無法改正,這樣怎麼能達成更大的變化呢?究竟有沒有為了成為生活中的英雄,而正在做該做的事呢?

成為生活中的英雄吧!
實踐該實踐的、造就該造就的、切斷該切斷的,
如此成為個人的英雄吧!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如果打算把事情通通結束掉,歲月全都會流逝。
所以,應該要做到能做的程度,
然後如同拿刀切蘿蔔那般地把事情斬斷並按時結束。

If you try to finish all the work, all of the time will pass by.
Thus, you should do a reasonable amount of it and then cut if off,
as if cutting a radish with a knife, and end it on time.
일을 다 끝내려다가는 세월이 다 간다.
고로 할 만큼 하고, 칼로 무 자르듯 자르고, 제시간에 끝내야 된다.

仕事を全て終わらせようとすると歳月が全て過ぎ去る。
だからやれるだけやって、剣で大根を切るように切って、
定時に終わらせ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本日推薦:
兩合板的山路-不斷的感謝而因此賜下的禮物1^^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9/27.html

努力!掙扎!!清晨禱告!!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_9.html

要做就要做的滴水不漏!!管理健康也是如此^_^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_8.html

鄭明析牧師 足球真言-擺上精誠奔跑吧!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4/blog-post_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