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聖子石搬運秘辛!!!

18 1月 2015

聖子石搬運秘辛!!!

這次有幸跟一位2012年當年在工作隊的哥哥聊天,聖子石在搬運和挖的過程的經歷,當時其實外國工作隊是無法靠近聖子石的工作地點,也就是明幕谷,韓文無法溝通的,沒有經驗的,幾乎都被要求離開去做其他工作了,這位哥哥剛好是在山下的倉庫工作,當時就覺得很奇妙,怎麼牧師們這麼常常的前往明幕谷,這不是正常現象,因為明幕谷是堆放落葉、樹枝、廢土、廢石的地方,一般牧師是不會前往那邊的,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挖出一顆石頭,而且是大石頭!所以當時有一個會韓文的哥哥,聽到說要迴避,不過並沒有迴避,而是叫這位哥哥說,先躲起來就好,不要被看到就行XD"因為擔心沒有經驗的弟兄的安全",不過也因為哥哥是躲起來的關係,所以才可以有這樣的分享可以聽^^

其實當時狀況跟104頓人面巨像石有類似的狀況,就是一樣去到月明洞的石頭真的都是太重了@@,這樣情況導致卡車也出去拋錨的狀況XD不過司機或許是因為都知道月明洞的工程都是出了名的重工程XD所以都老神在在都想要拖時間,不過!月明洞的哥哥們也不是省油的燈,東翻翻西找找,從卡車翻出工具之後,就把拋錨的車車修好啦!!!就這樣再次出發!!在出發~在出發~~哈哈,所以在月明洞工作,真的要十八武藝樣樣精通!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Even from a scientific perspective, the brain is actually brighter and clearer, even ten times [more so], at ‘predawn.’Think when the brain is bright and clear.

實際上,以科學的角度來看,腦在「清晨」會聰明十倍之多。
在腦很聰明的時候思考吧!

실제로 과학적으로 봐도 ‘새벽’에는 뇌가 10배나 총명하다.
뇌가 총명할 때 생각해라.

実際に科学的に見ても、「明け方」には、脳が10倍も聡明だ。
脳が聡明な時に考えなさい。


本日推薦:
漫步在前襟谷!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10/blog-post_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