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鑽石58面,面面俱到!!

08 1月 2015

鑽石58面,面面俱到!!

之前話語說道鑽石的部份,一直沒機會寫出來,趕快上網搜尋資料,來跟大家簡單的訴說這鑽石謂何要作到這麼多的面,原因很簡單,切割越多面的原因,就是為了讓光線可以更多的反射,讓鑽石變得更加耀眼"但其實只是折射不是真的變亮XD"

所以一般的58面以外,還有所謂的八心八箭,十心十箭的鑽石,就是更多切割面,讓光線不會跑掉"不會漏光",反射的光線越多,就讓鑽石顯的更加耀眼^^光是切割十心十箭的鑽石,需要60~90個工作天!!真的不容易阿!

要讓寶石更加耀眼,真的很不容易呢!不管74面,或是88面或是兩百,這個應該隨著時代的演進,技術會越來越好,所以這個並不意外,只是會不會更加耀眼就要再來做觀察

有人會說57面就是完美了,第58面就顯的不完美,不過車工完美的鑽石會到達57面,鑽石會有第58面切割是因為鑽石的克拉數較大, 用切割57面的工法會導致底部(尖尖的部分)過於尖銳, 也相對越容易損壞與受傷, 因此克拉數較大的鑽石都會在底部切第58個面!

牧師說到的部份:
<鑽石原石>的「每個面」都要經過切割、加工,才會每個面都發光而成為<昂貴的發光寶石>。
就像這樣,要仔細地看著<主>並仔細地看著<話語>才能正確地體會,而成為如同「每個面」都發出光芒、綻放光彩的<鑽石寶石>一般「不變質的人」。
在生活中要經常想著主,聽了話語後,要不斷觀察其中有什麼含意。如同鑽石原石的每個面都經過切割、加工,而變成發光的鑽石寶石一般;各位也要像那樣仔細地看著主、研究主,才能完全又正確地體會,也才能成為像鑽石寶石一般不變質的人。
一起成為像鑽石一樣,成為永恆不變質得人吧!!!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鑽石原石>的「每個面」都要經過切割、
加工,才會每個面都發光而成為<昂貴的發光寶石>。
就像這樣,要仔細地看著<主>並仔細地看著<話語>才能正確地體會,
而成為如同「每個面」都發出光芒、綻放光彩的<鑽石寶石>一般「不變質的人」。
A ROUGH DIAMOND needs to be cut in ‘multiple facets’ and worked upon.
Then it becomes AN EXPENSIVE SHINING GEMSTONE
as all of the facets reflect light off one another.
Likewise, you need to look carefully at THE LORD and listen to THE WORD carefully.
Only then will you realize properly,
and thus become ‘a person who does not turn bad’ like a DIAMOND GEMSTONE
that shines by its ‘multiple facets’ reflecting light off one another.

<다이아몬드 원석>은 ‘여러 면’으로 깎고 가공해야
각 면이 서로 빛을 발하면서 <값비싸고 빛나는 보석>이 된다.
이와 같이 <주>를 세밀히 보고 <말씀>을 세밀히 봐야 제대로 깨닫게 되어,
‘여러 면’이 서로 빛을 발하며 빛을 내는 <다이아몬드 보석>같이 ‘변하지 않는 자’가 된다.

<ダイヤモンドの原石>は「色々な面」にカットし、
加工してこそ、各面が光を放ち合って、<高価で輝く宝石>になる。
これと同じく、<主>を細かく見て、<御言葉>を細かく見てこそ、正しく悟るようになり、

「色々な面」が光を放ち合って輝く<ダイヤモンドの宝石>のように「変わらない人」になる。

本日推薦
男女大不同,教導應不同!!! 浮萍男孩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5/01/blog-post_7.html

人生的方向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4/blog-post_2664.html

品牌迷思?還是便宜貨好呢?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11/blog-post_6.html
相關訊息
鑽石切割 百度

鑽石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