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你說:習慣~不習慣^^?

26 1月 2015

你說:習慣~不習慣^^?

跟一個妹妹談論到「習慣」,因為家裡是傳統信仰,所以覺得禱告很不習慣。對話過程中,他突然想到:「行天宮不可以燒香燒紙錢」的這新聞。

我也突發奇想說:「對阿!你也想想那七十年都在燒香的奶奶,她會怎麼想?」
小妹說:「很好阿!」
我說:「怎麼會呢~一定很不習慣阿!因為幾十年來都每天燒香燒紙錢然後摺紙蓮花,現在突然不摺紙蓮花了,一定超不習慣!但現在如果不摺蓮花,把這時間去幫孫子做點心,去跟朋友去公園運動不是更好嗎?」
他哈哈大笑!

於是乎「如此一般就是如此~」
他了解了:為什麼人喜歡「習慣」呢?因為有安全感嘛,然後規律甚至不需要思考。

不過習慣一定是好的嘛?,即使是不習慣,但如果是對自己好的,就要去挑戰嘗試看看!

嘗試久了就會變成好習慣嚕!也會「很習慣」啦~

感謝神~最近他持續在禱告,果然想法變的靈活且很有趣耶~
連原本一講起來要抱怨或灰心半小時到一小時的生活狀況,
現在透過禱告也常會有可以鼓勵自己的靈感!
想不通的事情也都過禱告也可以找到出路呢!

感覺他龐大的擔心耽憂不見了~對話起來變得很輕鬆~很愉快耶!(儘管她明天還有要討論的大報告正糾結中)

對話完後,我說:「你乾脆早點睡啦!明天在弄也可以阿」
她居然霸氣的說:「不行!我才不要哩!我要弄好才去睡!」

︿︿怪怪?~優柔寡斷的小貓咪怎麼不見?在我面前是一隻小老虎??
這真的足以讓我作夢笑好幾天︿︿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Realize just how great the Trinity that exists forever and do not change is!

體會永遠存在、不會改變的三位一體有多好吧!

영원히 존재하시며 변하지 않는 삼위일체가 얼마나 좋은지 깨달아라!

永遠に存在し変わらない三位一体が、どれほどいいのか悟りなさい!

本日推薦:
知易行難!!馬上開始做吧!!!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8/blog-post_27.html

把握時機!努力對話!!!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12/blog-post.html

92年月明洞回顧!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5/01/20.html

週三精選-鍛鍊到養成體質為止吧!!!!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5965.html
好歌聯播,工作最棒的夥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