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不要在錯失任何機會!!!

30 12月 2014

不要在錯失任何機會!!!

一次在工作的時候,大牧師悄悄的從後方經過,當時是第一次做石頭造景,非常興奮的關係,所以拼了老命的做並沒有辦法關心身邊到底有誰出現,直到作到一個階段,後面有些聲響,回頭一看,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原來大牧師在後面笑笑的看了許久阿XD

見到大牧師的機會不多,但是大部分都是很臨時,很奇妙,也可以說很特別的時間見到面,正當吃完飯要走出食堂的時候,或是工作完髒兮兮的時候,或是身體疲倦而腦袋一片空空之時,這時候遇到大牧師的時候,可以說腦中一片空白,登出等待回神的同時,牧師已經飄飄然的走了。

聖經說過主就像賊一般會悄悄的來臨一般,經過這幾次的經驗,今年真的努力的抓住機會,在台灣的時候遇到大牧師就趕快用粗淺的韓文說,牧師我退伍希望可以再次前往工作大隊,牧師也很帥氣的回答:"~恩~好阿,可以來的時候就來吧!"如此回答了!



再次來到月明洞的時候,前面幾次牧師沒有認出小編,一開始也覺得沒有關係,教會那~麼多人,怎麼可能每個都記得住呢?^^沒關係啦,內心就如此的這樣安慰自己了,不過一次單獨工作的時候"做聖誕燈配線和佈置的時候",大牧師悄悄的和一位熟識的會員一同走了過來,大牧師就說:"왔어 ^^來啦"一起工作的韓國人就開始幫小編介紹啦,OOXX來了多久啦,等等狀況阿,很拼阿等等"自己講出口有點害羞@@",不過牧師的這一句話,讓我知道牧師還記得小編!!大牧師都是如此了,何況是那一位呢︿︿真是開心!!!

重點其實並不是認不認識,或是熟不熟悉,當在主面前努力的奮鬥,努力的掙扎,自然就會被主紀念,其實比較有感受的是眼色也是如此,對話也是如此,如果大牧師來,沒有一個箭步就踏過去,或是過去一句話都講不出口,就算見面也只是遺憾收場!!所以,要想辦法可以和對方相通,不管是翻譯自己學習,都是辦法,不過,時機就是那麼一剎那,咻就飛過去了@@所以一定要找到自己的模式和方法"自己學最保險啦︿︿"

抓住2014的時機吧,雖然時間所剩不多,但是該做的事情還真不少阿@@
牧師說過很多有關時間的箴言,趕快看看^^
時間一旦流逝,就連「現在的事物」也會變成「過去的事物」。這麼一來又會忘記。
要思想<過去>並寶貴地看待「現在領受的事物」,然後每天感謝並喜悅地管理吧!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短暫的時間也是一樣,若覺得很短而什麼都不做,就會什麼都沒做到而結束。
短暫的時間若是短暫地使用就行了。
If you do not do anything with a short amount of time saying
that it is [too] short, it will end before you can do anything.
Short times can be used in a short way.

짧은 시간도 짧다고 아무것도 안 하면, 아무것도 못 하고 끝난다.
짧은 시간은 짧게 쓰면 된다.

短い時間も短いと言って何もしなければ、何もできずに終わる。
短い時間は短く使えばいい。


年度推薦:
“先生的足跡-花蓮長春祠”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2/blog-post_8536.html

修正並且改正到底吧!!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29.html

兩千公尺的約定-每日一文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2/blog-post_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