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感謝身邊的每個你^^ 見面與對話

16 12月 2014

感謝身邊的每個你^^ 見面與對話

時常感謝,就會發現原來好事不少呢^^

人生就好像一場旅程,
路途中會有不同的過客
有些人讓你難過
有些人讓你開心
有些人讓你感到挫敗和煎熬
卻也有些人讓你的生活充滿歡樂與希望
不盡然美好甜蜜
卻是深刻的記憶
謝謝總是在身邊支持我的家人
讓我能做我喜歡的事
總是包容我的胡鬧和孩子氣
卻永遠站在我這邊的你
謝謝在生活中讓我流下眼淚感到辛苦的人
因為有你我能夠更堅強
能夠修正我更多的尖角
讓我變得圓融
懂得為他人著想
知道有些話說出去
就算後來後悔也無法挽回
謝謝在工作中像姐姐又像媽媽的你
包容剛出社會的我張揚囂張的個性
總是提醒、囑咐我該注意的事
在細節上修正我的言行舉止
深刻對談總是讓我有所啟發
謝謝總是像照顧孫女一般的你
我明明微笑應對所有人
卻能看出我內心的傷痛
連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生病發燒
卻能一眼看出並給我關愛和照顧
讓我也想成為擁有這樣特質的你
謝謝總是為我禱告的你
過去或許因為你流下許多淚水
如今想起唯有感謝和愛
謝謝你讓我體會愛生命的堅持到底、絕不放棄
謝謝在遠方依然常常想到我好不好
生日第一個送上祝福的你
因為你我常常受到主愛的心情
是生活中實體的愛
謝謝像我家人陪伴在我身邊的你
在我要放棄的時候推著我走
在所有人都誤會我的狀況下相信我
在我內心要被折斷的時候抓住我
在我迷失方向的時候,為我點亮前方的路
雖然也會有辛苦,真的很想放棄的時候
但提升自己、造就自己與主一起做
一定可以達成主的盼望和旨意
謝謝在我生命中占據重要位置的您
謝謝您在我生命動工的一切
謝謝您拯救我靈魂的生命
為我擔當所有的一切罪
為我立下所有條件
為我開啟生命當中的每一扇門
讓我看到生命的意義
讓我了解人生不是只有看的見的事物
讓我體會一生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
謝謝在人生旅程中我遇到的人
一起生活、一起經歷的人
一同感受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因為有你生命將變得更加精彩、更充實
希望明天的我比今天更好
希望不論遇到什麼風雨
我都抓住主的手一起不斷向前走
邁向更完全、更完美的來達成希望與夢想!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即使是高深的事物或原本無法理解的事物,但只要用<腦>來思考就能體會。
也就是說,若<屬靈地>思考就會有所體會。

You can realize even things that are deep, high,
and unlikely for you to realize, if you think through the <brain>.
In other words, you realize if you think <spiritually>.

깊은 것도, 높은 것도, 이해하지 못할 것도 <뇌>로 생각하면 깨닫는다.
즉 <영적>으로 생각하면 깨닫는다는 것이다.

深いことも、高いことも、理解できないことも、<脳>で考えたら悟れる。
つまり、<霊的>に考えれば悟るということだ。



本日隨選:
體會的人就去做吧!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_30.html

1989.9.4足球箴言-要具備才可以!!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5/1989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