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月明洞栽種的松樹都有「基本的故事」!!!

10 12月 2014

月明洞栽種的松樹都有「基本的故事」!!!

如果沒有故事,就沒有價值,創造自己與主的故事,成為有價值的人生吧!!
來到月明洞,一定要走遍各個地方,好好地了解一下唷!!!


總會長牧師說:
月明洞栽種的松樹都有「基本的故事」。透過那些故事,
 神、聖靈和聖子會使我們有所體會,也會像那樣動工來幫助我們。

<Y字松樹>在數十年成長的過程中,有數百次都差點被一些人和老師砍掉。
但是,因著 神、聖靈和聖子動工,它成為了「在數百次死亡危機中被拯救的松樹」,
這棵松樹蘊含的意義是:「我也如此一般保守了你的生命。」

<禱告神蹟松樹>是一棵原本在老家後山發生火災時被燒死,
但卻「因著禱告而再次活過來的禱告神蹟松樹」。
這棵松樹蘊含的意義是:「禱告吧!你和生命也會如此一般活過來。」

<圓山多福松>是一棵「具有老師從小就費盡心思並精心栽培之意義的松樹」。
這棵松樹蘊含的意義是:「我也如此一般精心栽培你,所以你好好成長而發光吧!」

<野心作的愛之松樹>因為長得很帥氣、很美麗,所以我之前一直想把它挖過來。
後來如我所願, 神感動了山主人的心,於是我終於把這棵松樹移植到月明洞了。
這是一棵「因為愛而挖過來的松樹」。
這棵樹象徵「帥氣又可愛的眾新婦」,也象徵「聖子所栽培的聖子肉體」。

<人面巨相石旁邊的松樹>是一棵「因為我快速行動才被拯救的松樹」。
這棵松樹在成長的過程中,樹根一直伸進旁邊的墳墓裡,
所以墳地的主人下定決 心要把它砍掉,當時我聽到聖子的聲音,
於是立刻聯絡那位主人,然後就去把它標記為「保育樹」。
所以這棵松樹原本所在位置的墳地主人就沒有把它砍掉了。
我很 快地得到「會給我這棵樹」的承諾,
於是我做好移植的準備,過了幾年就吩咐弟子們挖過來了。
因此,這棵松樹象徵「快速」。
是一棵啟示人們「必須要快速,才能拯救原本會死的人」的啟示松樹。

青瓦屋旁、東北邊石頭造景那側足球門柱後方的<魟魚紅松>
是 神準備好而賜下的松樹,是「耶和華以勒松」。
 神對我說:「別擔心!就算你原本期待的那棵松樹被暴風雪連根拔起而死,

但還有更好的松樹。你把這棵松樹挖過來種植吧!」 神說的就是這棵松樹。
當有些事情無法成就而感到灰心時, 神說:「別擔心!我已經準備了更好的。」
這棵松樹是如此啟示的松樹。

<33噸石後方的巨木松樹「雙手合抱松樹」>原本所在的地方是要蓋「水壩」的地方。
 神說:「那棵樹如果放在那裡不管,就會被埋在地裡而死,所 以你把它買回來吧!」
於是我就把這棵松樹買回來。它是遠從「全北鎮安的龍潭」過來的松樹。
是一棵啟示人們「去找就會有」的啟示松樹。

<草坪聖殿上方的兩棵松樹>以前村民從春天到秋天都會把牛拴在這松樹上,
是被寶貴使用的松樹,所以大家都沒有砍掉。
「如此一般,被 神使用的使命者是不會死的」,這松樹是蘊含這意義的「啟示松樹」。
就像這樣,每棵<被栽種的松樹>都有「基本的故事」,
但還是會隨著「看的人當下的心情和行為」或是「每個人各自的立場、情況和特質」
而看到並體會到不一樣的東西。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如同人們會穿符合自己體格的衣服一般,
應該要度過符合自己智商、符合自己層次的生活,自己才會感到滿足。
因此不論在<這世上>或在<那天國>,都會處於符合自己智商和層次的階段來生活。


Just as people wear clothes according to their body sizes,
people are satisfied only when they live according to
their intelligence and according to their level.
Therefore, both in <this world> and in <that Heaven>,
they live in the class corresponding to their intelligence and their level.
No matter how great a ‘grand tree’ is, it cannot enter the <king’s room>.
It must be made into ‘completed furniture’ in order to enter the <king’s room>.

사람은 자기 체구대로 옷을 입듯이, 자기 지능대로, 자기 차원대로 살아야 만족한다.
그래서 <이 세상>에서도, <저 천국>에서도
자기 지능과 자기 차원대로 그 단계에 처해 산다.

人は、自分の体格に合わせて服を着るように、
自分の知能どおりに、自分の次元どおりに生きるときに満足する。
だから<この世>でも<あの天国>でも自分の知能と自分の次元に合った境遇で生きる。

本日推薦
上等層次的去做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1/543_18.html


象徵「長壽」和「氣概」的櫸樹移植到月明洞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4/blog-post_14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