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修造靈魂吧!!

10 11月 2014

修造靈魂吧!!

 若在靈界看<魂和靈的美>,就會發現有很多人完全不值一看。有的魂和靈如「棗核」般憔悴消瘦、完全不值一看,所以我連話都不想跟他們說。至於「肉體在肉界過信仰生活過得很好、充滿恩典之人的靈」則因為長了恩典的肉,所以如同肥犢般閃閃發光。

不斷的造就,不斷的訓練自己,好好的栽培靈魂吧!!經過聖餐式,成為主的肢體的我們,這周也好好的努力吧,最近天氣漸漸變冷,大家要注意衣服的保暖唷!!


鄭明析牧師說:

不論做任何事情都總是察看並確認「主體與對象」、
「前與後」、「陰與陽」這兩面,然後再去做吧!
Whatever you do, always consider and check two things
—‘the subject and the object, the front and the back, and ying and yang’—and then proceed.
어떤 일을 하든지 항상 ‘주체와 상대, 앞과 뒤, 양과 음’
두 가지를 보고 확인하고 행해라.

どんなことをするにしても、いつも「主体と相手、前と後ろ、陽と陰」
の二つのことを見て確認して行ないなさい。